新浪博客





壹.
金莎对“恋爱脑”这个词不太喜欢,还为此发长文表示:“因为我想感受自己是活着的,我不想成为那种,人虽然还活着但梦已经死去了的人,我的人生编剧是我自己,我要把我的笔拿回来。”从世故中选择了天真,那还是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世故”、什么时候应该“天真”的。
换言之,人就是要时时刻刻保持清醒。“恋爱脑”?没有的事。“只想认认真真看当下,不想错过美丽的日落,不想错过潮湿的风。”这,也是一种活色生香的浪漫。

贰.
当然,找一个比自己小19岁的男生——这需要莫大的勇气与决心,还真是不管不顾“但求真爱”无疑。金莎将孙丞潇带到大家面前,从那一天开始就意味着这段感情注定不会平凡。不,应该说注定难以“平静”。
即便过去了这么久,金莎依然保持着“人间清醒”的姿态。比如,婚前公证等等。在大家开始相信了“金莎不是恋爱脑”这个事实,但一个简简单单的表现又直接出卖了她。
或者,这也是为什么说“恋爱脑虽迟但到”的缘故。你来看看,这是误会呢还是真相?

叁.
在某演综中,金莎需要饰演《唐伯虎点秋香》的春香。大家应该还能记得,春夏秋冬四香中只有秋香是美女。其他的呢?一言难尽。于是,金莎这“男人看到都害怕”的丑妆应运而生:不仅把脸完全涂花,还把嘴都化歪了
扮丑完毕,金莎做的第一件事是啥?那就是打开视频,让孙丞潇评价一下。并且,问到:如果我天生就长这样,你会喜欢我吗”得到孙丞潇果断表白俺爱你,爱你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看到这一幕的你想到了什么?是,撒狗粮秀恩爱呢?还是,隐隐约约觉得有些不太好。 (文/飘雨桐)

肆.
我是觉得,金莎很缺乏安全感吗?俨然在热恋阶段,怎么还有这么强烈的患得患失?又或者,这只是节目效果的需要?那,更加直接的可以“我就算这么丑,他还是爱我”。这样,还更能显出对爱情的坚定。
唯有在不确定的感情关系面前,你才需要得到别人的肯定答案。这样,你才会更有信心去爱与被爱。本来,这个问题就天真的可爱。哪有这么多如果?既然清醒,怎么还会纠结于这些不存在的问题?

END
太在乎男朋友,这才会一直问、一直问。整天爱不爱的,这就是恋爱脑的表现。
金莎说,她是自己人生剧本里的大女主。嗯,一丢丢恋爱脑也绝对无伤大雅啦。

(免责声明:文章描述过程、图片都来源于网络,此文章旨在倡导社会正能量,无低俗等不良引导。
如涉及版权或者人物侵权问题,请及时联系,我将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如有事件存疑部分,联系后即刻删除或作出更改。)






微信公众订阅号:直接搜索“飘雨桐”或“piaoyutongypy

金莎:恋爱脑虽迟但到?太在乎男朋友就是这种表现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