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再续《山海经》3

2013-01-12 10:31阅读:
终于完成50个了,真是欣慰啊,不过一想这才完成了十分之一,还有九成的东西没画啊……………………好吧,继续努力吧!

图片

《山海经》描述:其状如豚,有距,其音如狗吠,其名曰狸力,见则其县多土功。
长有鸡爪的猪……
图片

《山海经》描述:其状如鸱而人手,其音如痺,其名曰朱鸟,其名自号也,见则其县多放士。
鸟类长个人手很难看的……





图片
《山海经》描述:有兽焉,其状如禺而四耳,其名长右,其音如吟,见则郡县大水。

图片

《山海经》描述:其状如人而彘鬣,穴居而冬蛰,其名曰猾褢,其音如斫木,见则县有大繇。
人形猪毛,倒像是传说中的野人了。






图片
《山海经》描述:其状如虎而牛尾,其音如吠犬,其名曰彘,是食人。
这次的五个怪物虽然都是凶兽,带来的都是厄运,不过长得都比较弱,这是唯一一个长得比较狠的了。
更新完毕,这次的怪物虽然不好看,但下次的怪物相对而言比较狠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