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黄晓明生辰八字显示会不会离婚?

2019-09-25 12:34阅读:
黄晓明生辰八字显示会不会离婚?
网上近日又再次传出了黄晓明和杨颖离婚的消息。道源有个客户是黄晓明的粉丝,记得几年前在黄晓明结婚之时,就曾问过道源他俩能不能长久。时过境迁,几年来外界虽不断有两人离婚的传闻,但最终都被证实为谣言。这里道源命理就从八字算命的角度来分析下黄晓明的感情婚姻。


黄晓明生辰八字显示会不会离婚?

网上黄晓明八字排盘:
乾造:丁巳 辛亥 甲戌
2019年转丙午运

道源命理按:八字甲木日干生于冬天,甲木受亥水生助,但有日支坐下戌土和年上丁巳耗身,月令亥水受两边冲克,甚至有些难以立足。整体上日干属于用水和忌水的临界点上。这种日
子出生的八字,时辰对格局、五行喜忌影响很大。观其经历,之前事业一直走得还算平稳,没有特别大的起落,八字应该相对比较平衡。因此,道源推断其为水木时辰,八字身弱,五行中取水木为喜神,火土为忌神。

男命八字以财星为妻星,以日支为夫妻宫。黄晓明八字里的戌土即为妻星,同时又坐于夫妻宫。戌土妻星为忌神,又克了八字里的亥水喜神,忌性较为明显。八字里夫妻星和夫妻宫重合为忌,则有明显婚姻不利的信息。2019年以后黄晓明转入丙午食神大运,属于不利于婚姻的大运,2018年戊戌年,戌土感应夫妻星和夫妻宫双向感应,这年感情婚姻矛盾应会激化的比较突出,2019年己土妻星感应也显示要有感情方面之事发生。

八字原局有婚姻不利的信息,结合大运、流年有婚姻不利的显示。道源命理认为,黄晓明离婚的事不会是空穴来风,迟早是要坐实的,两人的感情长久不了。

版权声明:欢迎转载,须保留道源命理原创信息,侵权必究!可先试测过去,满意后付费预测未来 QQ/W:6347624 微信公众号:daoy95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