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我车里有油,刚好到你家"

2017-03-16 12:55阅读:
​​ 好像跟上一篇名字不同,不重要,我觉得像一篇情书的开场,真酷
自从上一篇关于范范的文章放出,你们不知道我这几日怎么过来的,我现在都是冒死写下这一篇。当范范看到我写的那篇文章时,她决定以权谋私不给发这篇文章,并要求我删除文章,我问为什么要删除?她说:当别人看了这样的我,会嫁不出去。我说:你想多了,不看也会嫁不出去的。范范听到这句疯了一般,露出一排整齐大牙,在新中央电视台北门冲我怒吼道:“老板,为什么这样对我?”声音刚落,几名保安迅速拿叉子跑了过来,像制伏恶犬一般控制了失控的范范。我很仗义地冲保安说:我不认识她。
我很快把这篇文章发给了公司的宣传,要求公众号发出,公司的宣传看完这篇文章,立即发出,从来没有的高效,从来没有的迅速,并且配上了美图。宣传老大发来贺电:为民除害,从我做起。
很快阅读量暴涨,打赏超过了一千,从来没有过的开心,我立刻跑去麦当劳买了一杯咖啡,喝完洗干净,把杯子收好,决定下一次免费续杯。这时一股“黑旋风”从我面前飘过,定睛观瞧“范范”是“范范”。此时的范范与往日不同,包裹一排整齐的大牙的嘴唇,竟然抹了口红,颜色是那种极度鲜艳的,每个人会忍不住驻足,不是好看,而是把红嘴唇当成红灯。(嘴多大自行脑补)范范羞涩地看着我,露出一排整齐大牙,配着鲜红的嘴唇对我说:“高老师,我自己照镜子15分钟,认真地看看我到底丑不丑?”我说:“镜子碎了,还是镜子里的人冲你吐唾沫了?”范范说:“高老师,你曾说过古龙的话,世上绝没有喝不醉的酒,也绝没有难看的少女……”我抢过话对范范说:“范范,你是例外,但是我希望你保持这样的自信,祝你健康。”范范一脸幽怨地看向了远方,眼神躲避了拿着叉子看她的保安,一本正经地对我说:“我要当网红。”我说:“从你讨厌的直播开始吧,尽情的摧毁吧,你是最棒的。”范范微笑着露出整齐大牙:“从你的个人公众号开始吧~”
以上就是我这几日的煎熬,为了让范范平衡点,我决定黑我自己。上回写到,范范我有必要让你好好了解我。
首先我是个无趣的人,真的一点意思没有,你们在看写这篇文章的高晓攀,是个假的高晓攀,不是真的高晓攀。有时候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我觉得我一直是个悲剧,我每天的工作却要哄大家开心,写了一段相声,研究好久的笑料,被大家批评不好笑,我经常一个人在楼下小区坐着研究每一个笑点,一度保安认
为我是偷狗的,对我进行实时监控。白天醒来,我对着镜子里的自己,告诉镜子里的人,宝贝醒醒,你要开始赚钱了。后来我突然发现,这不是我的追求,我决定开始在作品里有自己的表达,大家又说玩情怀。哎~我走到了楼下告诉保安:我要偷狗!保安哈哈大乐~我说:我要把小区的狗都偷光。保安大笑不止,我不解的问道:你为何笑?保安说:别理我,我在看高晓攀的相声!靠~连保安都忽视我的存在。一个给人带来笑声的人,又能坏到哪去?何故恶语批评呢?
然后我是一个“事儿*”,每次录制节目,我会提出好多无理要求,要求推翻剧本,也许对别人来说是一个工作,但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非常清楚播出后是我的画面,不是别人,赞扬与骂声我都要承担。拍戏我要求导演、编剧和我一起顺稿一个月,大部分剧组都拒绝了,当然,找我的戏没有那么多,好不容易演男一,还是临时救场,因为提出了这样的无理要求,很快被拒绝了。但是我并没有为此改变,所以没戏找我了,我就自己拍了部《兄弟,别闹!》的电影。当我问剪辑过很多大片的剪辑师时,他高冷地说:剪《夏洛特烦恼》时我笑了,《兄弟,别闹!》我也笑了。被这句话表扬,看着眼前一张张电影海报,我感觉自己快要拿奥斯卡终身成就奖了,顿时觉得胸前红领巾更加鲜艳了。
我必须要补充一句,现在很多戏又找到我,我一定认真研读剧本、分析人物,选择好一个剧本,接下来第一件事,我们先从钱谈起吧~
还有人喜欢我健身,总是怂恿我脱,露肌肉,我认为健身是为了自己健康,而不是到处脱,到处露肉,告诉大家我身材多好。我为什么这样说,主要自己的肌肉没练出来,如果练出来,我天天在公司楼顶自拍。其实去健身还有个私心,主要想去看健身房美女,后来发现我变成健身房被看的男人。
有的时候,我喜欢写些诗,内心的东西总要有种表达吧,后来一个民谣歌手很认真的跟我说:想把我的诗改成歌曲。我以为找到了知音,我问他为什么改成歌?他说:因为看不懂,够装X。我说:你滚~
写到这,好像写不出来了,写别人总是那么容易,写自己却很难。写别人可以有趣,写自己却那么无趣。我也是这一年才知道“老干部”这个词,大家也总这么叫我,慢慢也就习惯了。
(本来要写给粉丝的文章,关于脱粉的文章,前后两篇却没一篇关于粉丝的,完结篇就写粉丝吧,才是正题。一篇真正的文章,前面这两个算番外吧!)老干部很认真地要上一堂课!
​​​​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