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帝亚吉欧与微软,联袂创出历史新高!

2019-06-08 22:54阅读:
@但斌:帝亚吉欧与微软,联袂创出历史新高!老是有人诋毁茅台酒……一个国家的强大,一定是多角度、全方位的,就像美国市场,传统企业与现代企业交相辉映![心][鲜花] 帝亚吉欧与微软,联袂创出历史新高! 帝亚吉欧与微软,联袂创出历史新高!




//@荣耀向东来:这是选择性忽悠吗?阿里巴巴,腾讯,还有没上市的华为,这些科技股没有变成巨头吗?只是还没在A股上市而已。//@未来10年A股牛市三万点:主要问题是,帝亚吉欧是和所有科技股同时上涨,而中国酒类是单独上涨!而中国大部分投资者相信中国科技和酒类也会大涨,因而接受不了酒单独上涨的现实造成心灵扭曲!股市就像一道谜题,大家没有猜到![嘻嘻]然后很多人不能接受自己的智商这么受挫。转而出现攻击行为。//@K阿宝K:群星璀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