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华为担任高级副总裁的竞洋兄发的视频——“打不垮的我们”

2019-06-15 16:25阅读:
@但斌:在华为担任高级副总裁的竞洋兄,在微信里发了一个视频——“打不垮的我们!”让人感动,一个企业、一个国家,一个个人,只要精诚团结、励精图治、发奋图强,别人是打不垮我们的。此刻的中国,确实遇到了挑战与困难,但只要坚持改革开放、积极融入世界,能迈过这个坎,我们就会有光明未来![作揖][心]




//@但斌:此刻,竞洋兄也正在加班努力工作[赞][作揖]//@足球娃娃2013:有华为的同学,他们说都是自愿加班奋战在一线,每个人都有一种上战场的感觉,他们都很自豪。//@股市雪球金龟:伟大的任正非和他的华为人!//@周家兵:撸起袖子加油干!中国科技进步是这样的人实实在在干出来的。越来越美好的生活,是因为有像他们一样的人在负重前行。//@经历即财富:打不垮的华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