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2020-02-21 21:36阅读:
@但斌:一个有上市公司喜欢投资特别是期货投资的企业家给我微信:“近期创业板要到顶部了,基金可以开空IC对冲。个人建议,见笑。”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能在众多投资与投机者正处于“兴奋状态”的时刻,提出反向操作建议,不容易。对错不评论,只是一个日常生活的记录,结局如何,拭目以待!


个人认为,创业板从4037点跌到1184点,反弹一半也应该到2610点,这么高的人气,大概率反弹高度会超一半。(备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




备注:本文只是对投资的一点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


//@darky:有朋友今天清仓了,也不夸张,百分之三十的收益。看着他下车,再看看还在沉沦于狂欢的自己,忽然觉得他才是智者//@Fish_Study_Fishing:
但总,客观、理性、包容[作揖]//@但斌:谢谢!只是一种生活的记录!//@深圳摆渡人:赶集的钟声才刚刚开始敲响,我们要做的就是做好自己,加入其中,在一片人潮汹涌向前的道路上,敢于逆行的人,勇气可嘉,想法太早![笑cry][笑cry][笑cry]//@但斌:如果创业板借市场分析人士的话是大B浪反弹,这波会非常快且猛,之后又会是剧烈的震荡和调整……早有点风险意识也好[作揖]//@朱信夫:但总每次都提前理性告之,一次又一次,又有几人入心。[心][good]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