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加油我的祖国!加油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

2020-05-29 15:02阅读:
@但斌:今年的困难特别多,百年一遇,正常年景不太容易出现的事情都出现了……有些人不相信一些东西……但我的阅历告诉我,只要中国稳定,“年年难过年年过,年年过得都不错”!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加油我的祖国!加油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心][鲜花]
加油我的祖国!加油生生不息的中华民族!


备注:本文只是对投资的一点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




//@木子云2019:今年是我一生中最困难的一年,房贷压力大,疫情影响收入降低,加上筹备大事,有许多计划之外的支出,每天都要计算着过日子,年年难过也得过。过了今年就好了。[拳头]//@HU_知行合一:李鸿章在1840年说中国面临的是一场“三千年未有之变局”,中国政府现在说中国面临的是一场“百年未有之变局”,变化是以前的三十分之一。1840年以来那么复杂的局面都挺过来了,现在遇到一点困难算什么。


//@HU_知行合一:李鸿章在1840年说中国面临的是一场“三千年未有之变局”,中国政府现在说中国面临的是一场“百年未有之变局”,变化是以前的三十分之一。1840年以来那么复杂的局面都挺过来了,现在遇到一点困难算什么。//@闪光的回忆2023:海外尘氛犹未息,请君莫作等闲看。1840、1900、1960、2020//@贵州茅台600519不算高:时代的一粒尘埃落到个人的头上就是一座大山,许许多多的人或者行业今年都太不容易了!//@但斌:华夏民族庞大的人口、又愿意学习、努力奋斗,中华民族的韧性十足……不过人和人、公司与公司差别很大,虽然我们都生活在同一片土地上……


//@蠡生堂主:危机,危中有机!在黑暗中要看到光明,信心比黄金可贵[微笑]谢谢但总每日分享,开局之选瞬间打光子弹,宛若神助,如定海神针令人佩服至极[good][good][good][good][good][good]愿主的爱与你同在阿门[微笑]//@老曾阿牛:每当遇到大的困难的时候,但兄总是出来鼓励大家[赞][赞]//@醋醋3399:谢谢但总打气之言,突然觉得又有力量了//@王奇10:2020年真难啊 但总说得对 年年难过年年过 衷心希望祖国强大 大家都能挺过去//@恍然如梦ljfG10:感谢但总一到难关就站出来为大家打气!指路!树立信心[鲜花][鲜花][鲜花]前方道路艰难险阻,唯有信心方能砥砺前行[加油][加油][加油]//@AAA见龙在田:但总的乐观积极向上是十分难能可贵的,尤其是在经历岁月洗礼后,很多人逐渐被生活磨去了韧性,思想也随之懈怠


//@追求纯真的自我:除了做多中国 我们别无选择 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家 我们有吃苦耐劳的兄弟姐妹 我们的管理者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知布衣者:只有国家稳定,经济向好,大家才有好日子//@小龙小乖乖:加油,我们伟大的祖国[嘻嘻][加油]!//@追求纯真的自我:除了做多中国 我们别无选择 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家 我们有吃苦耐劳的兄弟姐妹 我们的管理者必须努力努力再努力 必须坚持坚持再坚持//@语润凡心:生于斯长于斯,没理由不热爱和支持国家的发展,困难的时候想一想我们这个民族的历史,就会坚定前行的步伐。//@山洞里的向日葵:但总实事求是!山雨欲来风满楼啊//@但斌:也只有迎难而上……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