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着前行的劳动人民,感觉讨生活真不容易!

2020-05-29 15:07阅读:
@但斌:骑美团单车拜访一个朋友,看着有5公里,实际骑了近10公里。看着前行的劳动人民,感觉讨生活真不容易!
看着前行的劳动人民,感觉讨生活真不容易!


备注:本文只是对投资的一点感悟,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须谨慎




//@深圳摆渡人:记得上次跟但总小聚,您也是用一个小时从车公庙走到欢乐海岸的,但总的生活方式,真的诠释了“广厦万间,只需卧榻三尺;良田千顷,不过一日三餐。”非常真诚和接地气。//@梭梭198305:致敬生活:不知道从哪一刻开始,我重新开始发现世界,一切变得美好起来,这是岁月给我的力量!//@勤奋豆豆妈在路上:但总对经济的信心恐怕就是来源于这样的劳动人民!中华民族精神不屈不挠的韧性和经济发展的原动力就是他们的辛苦劳作![中国赞]//@川棋清静无为6:事实证明:成年人的世界,当真从来没有容易二字//@但斌:都是忍辱负重[泪][泪]//@淘经验2:在你前面的兄弟。一个月的存款可能买不了一瓶茅台。底层代表//@但斌:我也是农民和工人的儿子,我也做过一年的钳工,我知道民间的苦难、血泪和艰辛……//@胡虎一:经历过人间苦难、虽富贵而不狂妄、阅尽世间百态、最可贵的是有一颗悲悯之心、这是一种境界.....//@Yun上彩虹:但总还做过钳工?看来现在要求新入职公务员到镇村一级锻炼是正确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