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2020-07-02 04:13阅读:
@但斌: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收市后和在深圳的同事举杯庆祝,这是东方港湾历史上一个值得记忆的时刻[鲜花][鲜花][鲜花]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庆祝东方港湾国内管理规模突破百亿!




//@马海骋:衷心祝贺但总!我想多年以后,人们评价但总,不止是评价所掌舵公司管理了多少财富、创造了多少收益,更是但总对投资的无私分享布道影响了多少的人。[心][鲜花]//@钦临定天下:投资最难的是什么:就是在最难的时刻在正确的方向上坚持。感谢但总的这句
至理名言让我坚持下去,祝贺东方港湾再攀高峰[good][good][good]//@王学宗:祝贺但总@但斌 ;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也谢谢但总经常转发我的微博。//@穿西装的暴徒:投资如骑马远行,眼光与耐心缺一不可,只有坚定者,智慧者,最终会到达那个心仪的港湾。也许这就是今天的百亿东方港湾,祝贺但总!//@虾皮皮2019:祝贺但总,很荣幸在2019年遇见时间的玫瑰感谢但总微博的无私分享,我想但总一定会成为中国投资界的标杆载入史册,我很荣幸比但总年轻20几岁,我应该可以看到但总辉煌的一生!很期待,未来有机会一定要和但总合影留念//@冷雨暖心:祝贺东方港湾投资管理规模突破150亿元!祝福未来的日子里行稳致远!感谢但斌总2013年茅台股票上甘岭战役的激情呐喊和无私分享,让许多人从此真正走上了获益丰厚的价值投资之旅,不离不弃!


//@chenyao0706:恭喜但总!祝贺但总!但总在最艰难的时候用真金白银鼓舞人心的举动,境界比那些玩嘴炮的人不知高到哪里去了。今年来,也是从但总的微博上汲取信心,坚定自己的投资,感谢!//@投觉先生:恭喜但总,我从FOF研究员开始就一直关注东方港湾,这几年东方港湾确实表现优秀,如今百亿加身,国内百亿私募不多,此规模足以证明优秀,可喜可贺。//@角嚼觉:许多人因为但斌先生而改变了人生命运//@老茶根儿:我是个小散,是但总思想传播的收益者,感恩不尽!祝贺但总!祝贺东方港湾![good][鲜花]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