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上饶站转车,一列军列驶进,向这些军人致敬!

2020-07-11 22:54阅读:
@但斌:在上饶站转车,没想到订好的车次取消了,换了一个车,又晚点74分钟,到目的城市就11点多了。可能最近汛期形势严峻,影响了火车运行。


在上饶站台上等候列车的时候,一列军列驶进。向这些军人致敬!如果当年我考上陆军军校,不知道能否成为其中一员,不过到我这个年龄,如果当不上将军也许早就退役了……


在上饶站转车,一列军列驶进,向这些军人致敬!




//@朱信夫:但使风暴阻行程,不惧心在路上人。虽有群芳争春艳,玫瑰自在丛中笑。[鲜花][心]//@鑫展盈Captain:但总,很感谢您的时间的玫瑰。我去年开始坚持价值投资理念,至今取得还行的收益。感恩[握手]//@邱武平:但总太拼了,我要是到你这程度,早就翘起两腿不跑了。//@byichang:但总这么努力奋斗,中国大地上千千万万人此刻都在努力奋斗,祖国会更加强大美好!@但斌//@日出先照2020:但总,我军晋升制度规定晋升少将级以上军官由军委副主席审核,军委主席批准。你这个年龄正好郭和徐在位你准备送多少?[嘻嘻]//@但斌:按我的性格,如此,宁可当草民……[挤眼]//@杰西-里费莫尔:您的胸怀,人品,谦虚的态度,注定了您不单单是一名基金经理,更是人生价值观和思维的导师,好人一生平安,愿您载入金融史册,照亮更多蹒跚前行的投资后人~//@晓烽1985:和平年代,但总帮助了很多投资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