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2020-08-11 22:00阅读:
@但斌:抵达松多镇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但斌:冒着雨,向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垭口骑行。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六合钱塘111:在走向5000m的路上 只有背影相随//@证星笑寒:但总牛啊[good]每上一个平台都有不同的视野与美景,这是平日里在低海拔城市里连散步与跑步都不能坚持者所能领略的。恰如目前中国还不到3500点谷底山花烂漫的股市怎么有那么多低原反应恐“高”症^_^//@哈话曲杰:这种体验在人
的一生之中弥足珍贵,何况但总这样百忙之人啊!//@哈话曲杰:每一次挑战垭口就像经历人生的峰谷。




@但斌:在318线4419公里处,提议和尉朝兄合影留念。和尉朝兄是中欧07深圳班同班同学而且是一个课题组的,从那时起,我们就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他不仅是成功的企业家,也是运动达人,经常参加138公里的越野马拉松。这次滇藏线骑行,他一直跟在我身后支持我!感谢![心][拳头][心][鲜花][鲜花][鲜花]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青蛙王子顶呱呱:但总这车竟然十万块钱[舔屏][舔屏][舔屏]//@但斌:7万多!//@库尔勒王淼:中国最美国道318线:记录最勇敢骑行者的友情。致敬![作揖][微风][音乐][鲜花][干杯]//@VVV吴敬泽:兄弟友谊长存




@但斌:成功骑行到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垭口[拳头][心][拳头][鲜花][鲜花][鲜花]如果三周前,说我要骑“滇藏线”我会怀疑自己,能行吗……好多朋友也劝我不要去。在疑虑中我开始了骑行,艰苦的行程、一个个挑战……感谢@别名胡胡 兄,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微风][干杯][握手]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中医西医别打架:这个是真牛,在冰天雪地里面生长的,真牛。交易所里边是在温室里面长的假牛。




@但斌:成功骑行到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垭口[拳头][心][拳头][鲜花][鲜花][鲜花]如果三周前,说我要骑“滇藏线”我会怀疑自己,能行吗……好多朋友也劝我不要去。在疑虑中我开始了骑行,艰苦的行程、一个个挑战……感谢@别名胡胡 兄,让我有了不一样的人生体验![微风][干杯][握手] ​​​


//@为品质生活点赞:这是真牛!点赞但总,点赞每一位敢于奋斗、直面挑战的勇者![赞][赞][赞]//@时光每好:比证券交易所的牛还大气//@叶Yeah烨:㊗️中国股市也如这般气冲斗牛//@ARTOFSTOCK2000:坚持到底牛XXX//@海盗0618:👍一生也许只有一次,但一次足以影响一生。//@青竹园:穿长袖衣服,气温是多少?//@但斌:零上3度、5度左右//@用户清新自然:从平原到高原是一个逐渐适应的过程,没有出现高反,你能坚持下来,足以说明你体力 耐力 毅力三力合一,又一次实现了自己的小愿望。佩服[good]//@成长是渡己:太羡慕但总了,想起去年这个时候本想走滇藏线到拉萨、阿里散散心,临时让人组了个团租车自驾,去了后那个后悔呀……有一队员他们俩父子之间那个拧巴让所有人窒息,他老爸什么都说教、装13、超50米的路都不走要司机接、一路上永远播放金荣灿、陈平之流的视频……哎……留下了严重后遗症




@但斌:在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垭口,和@别名胡胡 兄、尉朝、迎久一起合影留念!值得纪念的日子![心][心][心][鲜花][鲜花][鲜花]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这画面太美了:八年前二十几岁,开车到这里下车走两步都喘得厉害,况且但总骑车啊!实在佩服您的毅力。//@蠡生堂主:登高山兮执牛耳,举旌旗兮得胜利,播善福兮泽四方[鲜花][鲜花][鲜花][心][心][心][good][good][good]🙏🙏🙏//@雪连天2020:[good][good][good]十年前拜读但总大作《时间的玫瑰》,受益匪浅,感恩于心




@但斌:从米拉山垭口下山,看到一辆车翻下了陆基。这要是翻在悬崖下面,估计一车人都没有了。骑行一路走来,看到翻到峡谷里的一些车,已变成了废铁。骑行,最大的危险,就是在像72道拐这样的山路上遇到大货柜车并线,而且往往,大货柜车是两三辆辆车一起。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但斌:成功骑行到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垭口,“滇藏线”骑行即将结束。在三头牛、两头大牛的中间我举起了自行车,庆祝自己有了一个藏族名字“加仓不措”[允悲],也希望自此中国股市一路走牛![哈哈][笑cry][心]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巨杉种植者:恭喜加仓不错[嘻嘻][嘻嘻][嘻嘻][鲜花][鲜花][鲜花][心][心][心] //@凌渊挽琼:但总应该拉上大霄一起去骑[嘻嘻],出现了大霄最爱的拍照景物[允悲]//@但斌:就是不知道@李大霄 兄的身板能否经受这一路上的折磨……[允悲][笑cry][挤眼]//@昱名gg:以后书上签名也要有“加仓不措”[威武][赞]//@但斌:这个可以有[哈哈][允悲][笑cry]//@胥孟熙:持仓多吉//@飛知否:恭喜但总,西藏骑行是耐力,意志力,体力和信念的一种考验,坚持和坚守。//@mz2020好:恭喜但总 带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大好风光 也见证您的耐力与坚持[赞][赞][赞]//@心向阳光7688:恭喜但总,祝但总身体健康,祝中国股市大牛长牛🐮!//@茶杯里的雀巢咖啡:虔诚的但总,真实而坦诚的分享,加仓不错一路同行[耶][鲜花][鲜花][鲜花]




@但斌:骑行到布达拉宫,这次的“滇藏骑行”胜利结束。和十几年前相比感觉布达拉宫前广场好像有了一些变化。和@别名胡胡 兄、尉朝、迎久、新宇一起合影留念![拳头][心][拳头][鲜花][鲜花][鲜花]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庭前皂角树:山高人为峰,海阔心无界!热烈祝贺但总完成壮举[鼓掌][鼓掌][鼓掌]//@你必爱祖国:我们都是但总得粉丝,祝贺,恭喜!祝但总身体保持健康!祝东方港湾基业长青,业绩长虹!祝我的祖国繁荣昌盛,永远强大![good][good]//@梁山栋:美好的一段记忆//@咪来哆321:永远勤奋, 永远年轻, 永远被自己感动到热泪盈眶~~[赞][赞][赞]//@UNHAPPY-JOY:[good]从此生活阅历多了一笔财富。//@得宝儿:珠穆朗玛峰在向但总说;“来吧,我等你。”//@但斌:这个只有胡胡兄有可能,本来这次他有机会登顶的!我们不可能了,如果年轻10岁,也许会去尝试!//@马总忠实粉丝: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精神生活极大提高,每个人自由而全面发展,最终实现共产主义,在但总身上已经看到了实现共产主义后的样子[good]//@但斌:共产主义[笑cry][允悲][哈哈]//@杜老爷2010:但总牛逼!我最长的一次骑行就是环了淀山湖一圈,67公里,腿都快断了[汗]。做梦都想走一趟318,自驾吧[哈哈],没但总这毅力[good]//@但斌:自驾也不错![拳头]




@但斌:入住布达拉宫附近的香格里拉大酒店612房(写房间号是因为,大概率一生可能只能来一次,也许我的后代某天来到此,他可以知道他祖辈曾来此,也许会希望入住同一个房间)。
香格里拉大酒店还很难订到房,还是卢兄托人才订到房。中国14亿人,有不少人收入低,但经过42年改革开放,富裕起来的民众比例也不低,中国14亿人,如果2:8现象是世界规律,中国也不例外,则中产阶级的人口规模差不多与美国人口约相当,这也是国力增强的结果,也是中国经济内循环与外循环共举有可能成功的原因……
在酒店大堂,拍摄了一下自己的大头像,看11天不刮胡子是什么形象,就是这样![哈哈][笑cry][允悲]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自己看世界密码被封了:我一天胡子就长您这么长,但总是典型慢牛!//@ximeier1976:但总真汉子,甩掉了投资达人的偶像包袱[哈哈][哈哈]//@但斌:我就一普通投资人,我的生活就是如此简单[允悲][挤眼]//@鳄鱼十三:[good][good][good]实战了,但总实践了内循环,知行合一!




@但斌:出酒店和同学们一起吃饭,出门印象深刻的是对面的山上有四个大字“祖国万岁”![拳头][心][鲜花]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树林先生-:祖国万岁




@但斌:同学们还买了鲜花庆祝我们骑行完成![鲜花][鲜花][鲜花]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格桑易希BXQ:应该给“胡胡”兄发个金话筒奖,全程采访到位[哈哈]//@Ll一似水流年:年轻时有青春有活力却没有条件…一把年纪了能完成自己的梦想也算是极品了👏👏👏




@但斌:在九门·川菜府邸和同学们聚会,不知真的假的,来后,同学们说这个藏族服务员是我的粉丝,想和我合影[挤眼][允悲] ​​​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但斌:同学们要拍我被晒伤的胳膊 ​​​​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但斌:新宇兄录视频让每个人说一句话,我说:“感谢胡胡!祖国万岁!”这是我一路骑行看到西藏的变化最深的感受![心][拳头][鲜花]


//@平城一休:但总说的最好,祖国万岁[good][good][good][good]




@但斌:谢谢@别名胡胡 胡胡兄的邀请,跟一群充满理想和热情的同学们一起,经历了一段艰难的骑向圣地的旅程,一生难忘
//@我是小二二:难忘的经历,挑战自我,分享点滴。//@新大公报:这种经历是永远的美好//@--阿坚:真的是这样 交到好的朋友 一生受益!
@但斌:特别感谢@别名胡胡 胡胡兄,你给我们每个人这个机会并创造了一段永不磨灭的美好回忆![鲜花][鲜花][鲜花][心][心][心] L但斌的微博视频 ​​​​
//@湾区舵手:一辈子永不磨灭的回忆啊。//@但斌:时代发展的太快了,小时候我们纪录生命的历程只有纸、笔和照片,现在可以视频,真是难以想象时代的变迁和科技进步的力量与速度!……//@往事随风wyx:十多天以来,在微博跟随但总的一路滇藏之行,欣赏祖国壮丽的大好河山,更被但总坚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动,也被你们真挚的兄弟友情所感染,真好!祝福但总和你的好兄弟们,在今后的投资和生活中,更加精彩纷呈。[赞]//@罗罗的空间:看着这一段好感动啊,有这样的好朋友真好![good][good][good][鲜花]
@但斌:非常感谢,也非常意外,第一次遇到不认识的朋友给我送花。邮储银行西芷分行的聂总看到微博上我来到了拉萨,特意带着他的两个同事一起,送了一束花给我表示心意。太感动了!
微博,是我纪录自己生活经历的“类日记”,希望在能记录自己点滴生命的同时,也能间接赋予他人一些正能量。生命影响生命,积极美好的事物,总会引起共鸣!再次感谢![作揖][心][鲜花]
“滇藏骑行”第十一日
//@谁谁谁谁谁---小小的太阳:但老师:欢迎您到拉萨来,我是陪同领导送花的同事之一哟!在拉萨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哟。//@但斌:太感谢您们了!真是非常非常意外!谢谢[作揖][心]//@jacobisgod:但总我的客户买东方港湾挣钱了想请你喝茅台//@但斌:谢谢[作揖][心][握手]
@但斌:昨天,在从林芝往工布江达县骑行过程中,看到两个小伙子,用“五体投地”、磕长头方式前行。很多藏族人从千里之外一珞磕长头至拉萨,有的甚至会花上一年的时间才能到达拉萨。对这种信仰,我们平常人很难理解。佛教于藏教人民来说是深入灵魂最深处的,也是藏族人民最信赖的支柱。问过我们的领队扎西一个问题,“对翻身农奴得解放”怎么看?他说一部分人还是有奴性思想的,但毕竟现在已和过去有很大的不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