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东方港湾最出色的两位基金经理不愿意披露他们自己的业绩……

2024-03-29 10:05阅读:
@但斌:东方港湾最出色的两位基金经理不愿意披露他们自己的业绩,留信的业绩前年和去年有披露,现在他不想公开展示自己,而旭东更是比留信有更出色的才华,可惜他也不愿与公众分享……这两年东方港湾9位基金经理只有3个做的不好,其余总体而言群星璀璨!

转:@新浪港股:【#邱国鹭等多位大佬收益持续告负#,平台型百亿私募哪家强?】部分百亿私募旗下的股票策略基金经理今年以来的收益率全部告负,比如盛泉恒元、望正资产、远信投资等。
老牌百亿私募星石投资则实行的是“多基金经理团队制”,公司旗下多数产品是由江晖、郭希淳、汪晟、万凯航、方磊、喻宗亮等6名基金经理一同管理,今年以来的收益率也为负数。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知名百亿私募基金经理旗下有业绩展示的产品,不管是今年以来、近一年以来以及近三年以来的收益率均为负数,比如景林资产的蒋彤、聚鸣投资的刘晓龙、林园投资的宋彬彬、张宇林、马志宏、吕晓红等。
其中,林园投资旗下一共有8名基金经理,今年以来仅林园一人成功录得3.34%的收益率,其余7人年内的收益率均为负数。同时,从近一年以及近三年的收益数据来看,林园投资旗下包括林园在内的全部8名基金经理均为负收益或者未披露业绩。 #低空经济概念股暴涨# #央行可能下场买债# 邱国鹭、蒋彤、刘晓龙等多位大佬收益持续告负,平台型百亿私募哪家强?
东方港湾最出色的两位基金经理不愿意披露他们自己的业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