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金甲:《有色四大金刚》中神火涨停!现价10元!率先翻倍!

2021-02-25 11:18阅读:
2020年7月27日,我在百家号写了《有色四大金刚》:
原文如下: “以下为金甲个人看好的有色四大金刚: 601958金钼股份:现价6.62元 300748
金力永磁:现价38.63元
000060中金岭南:现价4.65元
000933神火股份:现价5.09元
以本部看来,都有翻倍潜力。
话又说回来,不翻倍我也不负责任。
但是不翻倍也很难,只是需要时间。
但是低了还有更低,高了还有更高,具体介入时机,就看各位客官的了。
不提倡短炒,倡导价值投资,价值与趋势,一个都不能少!” 如今四大金刚都有一定的涨幅!
其中四大金刚中的龙头神火一马当先,涨幅最大!
今天已经按照当初我所言,率先翻倍了!股价10元人民币!
金甲:《有色四大金刚》中神火涨停!现价10元!率先翻倍!
金甲:《有色四大金刚》中神火涨停!现价10元!率先翻倍!
计划继续持有! 继续看多!
下一目标20元! 其它三大金刚个人认为也会翻倍!只是需要时间。
当然,根据市场变化,注意成本,逢低介入是最佳。
今天神火股份涨停的原因之一是大宗商品中的铝,无论是国际上的还是上海,都是大涨!
如图:
金甲:《有色四大金刚》中神火涨停!现价10元!率先翻倍!

我的有色期货模拟盘及农产品期货模拟盘继续持有看多!
可见此类股票的涨势与大宗商品是息息相关的。
也足见大宗商品大趋势判断的重要性!
近期我将举办一次网络培训活动,重点之一是讲大宗商品与股票的关系!
大家自己想一想,如果做期货的各路资金,各路人马来做股票会是什么样的场景?
那种剧烈的多空博弈,从国际原油2020年的暴跌(负37美元),暴涨(现价63美元),可见激烈程度!
当然,因为中国国内控制的较严(这是正确的),波动没有那么大,这一点从上海原油期货至今只涨了一倍,可以看出来。
因此我的评论和授课不限于国内,还有国际香港等等市场的股票和大宗商品。因为那与国内是不同的。
金甲谢军声明:仅仅是谢军个人投资日志,不构成投资建议,不构成诱导、引导投资,股市变数横生,变化无常,忽涨忽跌,操作需谨慎! 非常不提倡融资炒股!特别是高比例融资! 管理好你的资金链,朋友! 经得起风浪的投资策略,才是好的策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