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晚排超决赛盛宴变剩饭!

2020-12-18 16:34阅读:
今晚排超决赛盛宴变剩饭
2020年12月18日 13:54 新浪网 作者 悲伤思理_97162
  12月18日,今晚排超联赛即将迎来最后一场决赛的较量,也是决定冠军归属的终极一战。本应该是一场生死大战,但是不少球迷对今晚的比赛兴趣并不大,甚至有球迷直接喊出,冠军直接颁给天津吧,本来一场国手对决的盛宴顿时变成了一锅剩饭!之所以会有这样的语论自然还是刁琳宇踩到李盈莹脚受伤导致的。
今晚排超决赛盛宴变剩饭!
  而赛后排协也是公开力挺刁琳宇:“今夜虽然没有决出联赛冠军,但这个女孩会是大家心中今晚的冠军。”这句话也算是说出了不少球迷的心声,一路走来坎坷异常的江苏女排真的很有希望在昨晚的比赛中拿下最终的胜利,却因为一次垫脚事件,却把球队最近几场积攒的士气和斗志一拍而散。也难怪江苏女排球员和教练在看向李盈莹
的眼光时都是极其复杂的,无论今晚刁琳宇能不能再度带伤出战,本就实力落于下风的江苏女排,想要赢球都相当艰难了!
今晚排超决赛盛宴变剩饭!
  不过赛后排协和很多球迷都闹了一个小小的乌龙,在比赛结束后朱婷也是带领天津全队球员去看刁琳宇。而且当时也传出一句:“我来背你吧?”不少球迷和排协官方微博错误的认为这话是朱婷说的,但其实是江苏女排球员许若亚说得。排协官方还专门发文称赞朱婷:“结束比赛第一时间赶来说要背刁琳宇,这样的中国女排队长好暖心。”
  想必昨晚婷队的内心应该也是极度纠结地,正如解说员所说。比赛就应该全力争胜,全力出击拿下比赛是对比赛的尊重,但是这种胜利的确有些胜之不武。婷队对阵任何对手都是光明正大和对手对决,这种“乘人之危”的方式让人心理上就产生非常膈应的感觉。




其他报道评论【2020年12月17日 20:22 新浪网 作者 排球黄金眼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刁琳宇是在拦网时踩到了李盈莹的脚,而李盈莹并没有及时站在原地,而是把脚抽回,导致刁琳宇崴脚受伤。其实,按照道理来说,如果李盈莹站在原地不动,刁琳宇最多就是扭伤,休息一会儿后就可以上场比赛。朱婷则也有过类似经历,当时面对韩国女排接应金熙珍时,踩到了金熙珍的脚上。此时,金熙珍并站在了原地,朱婷在采访时也谈到,如果金熙珍当时收脚,那么自己将崴脚受伤。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