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股的春天来临了吗?

2020-09-25 11:15阅读:
今天,新股N中谷 上市第1天就打开了涨停板,这是许多年来第1次。 无论是主流舆论,或者大多数散户,都反对多发新股。新股发得少,按照物以稀为贵的原理,必定是股价高高在上,最后,吃套的还是股民自己。
只有新股发得多,发行价,开盘价才会低。发得越多,股价才越低。同样一个股票,股价低,不香吗?股民作为买家,反而反对多发新股,导致了管理层为了照顾股民的情绪,而少发了部分新股,导致了新股发行价、开盘价普遍偏高,是许多新股绵绵下跌的根源所在,所以,有什么样的股民,就有什么样的股市,只能是自作自受。
随着注册制的实行,以后,新股应该是慢慢增多,这是规律,很难改变。如果某一天新股发行价只有1.02--1.5元,开盘是1.1--1.6元,这时候,新股的春天能不来吗?新股的春天来了,新股是源源不断的,自然就是整个股市的春天也来了。这一天,不会太遥远的。
所以,股市的希望在低价发行,低价开盘..........只有这样,才能带来真正的牛市:因为股价起步低了,想不牛都难。
欢迎进入 (点击前面4个字,可以享受低佣金)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