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2017-04-18 08:24阅读:
这几天,满屏都是白百何出轨视频和有关她和陈羽凡早已离婚的新闻,看的人想把一口痰吐到白百何的脸上。隐瞒离婚,为了孩子可以理解,但是二人离婚后依然以夫妻的形象在微博中秀恩爱,对外以夫妻出席各种活动,这究竟是给儿子看,还是给网友看、广告商看?欺骗大众不就是为了钱吗?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有人骂白百何,说隐瞒离婚是为了孩子,那就不要离婚,离婚才是对孩子最大的伤害。同样是离婚,张柏芝和谢霆锋从不隐瞒,而且他们还有两个孩子,张柏芝宣布离婚时小儿子才2岁,把真相告诉孩子这才是对孩子最大的负责。现在好了,白百何正常恋爱被说成偷情,9岁儿子长大后怎么去看这样的新闻?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昨天,张柏芝带两个儿子在沙滩打排球的照片爆红网络,看到这样温馨的画面,看的人眼睛都湿润了。玩到兴起时,张柏芝更一度豪迈地蹲在地上指导两个孩子怎么打排球。自从离婚后,张柏芝几乎隐退了娱乐圈,专心在家里抚养两个儿子,又是还去学校里,参加孩子的校园活动,每年都抽出时间带儿子去国外旅游,两个儿子也特别的懂事。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前不久,80岁的谢贤参加某电视访谈,一说起谢霆锋的婚姻,他很伤心,止不住流眼泪。他说自己这辈子的婚姻很不幸,没想儿子也和自己一样。他夸赞张柏芝是个好妈妈,把两个孙子教育的这么好,这么的懂礼貌,他很开心。他一直不赞成谢霆锋和王菲的在一起,他坚信谢霆锋最后还会回家的。所以一直反对王菲进谢家的门。
谢贤夸赞张柏芝,不让王菲进谢家的隐情
说起来也满有意思。张柏芝带儿子打沙滩排球,而谢霆锋却陪着窦靖童一起抽烟。我不知道窦唯看到窦靖童和谢霆锋一起抽烟的画面有什么感想?20岁的窦靖童喜欢喝酒抽烟纹身,这样的性格对女孩子来说真的可怕,谢霆锋按理应该教育好窦靖童,而不是支持她抽烟。看到张柏芝这么会教育孩子,网友调侃说,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是最对的一件事,这个男人没有责任心。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