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白百何整日以泪洗面为何没有人同情

2017-04-18 11:05阅读:
4月12日中午12点12分白百何的“出轨视频”揭晓之后,经过一周发酵,成了这一周最引人关注的娱乐圈话题。白百何目前停止拍戏,整日呆在剧组酒店里休息,以泪洗面,助理经纪人等24小时全陪同。据悉,二人分居的事实陈羽凡父母一直知情,但白百何父母则不知情,他们对外也一直维持完整的家庭,九岁孩子一直由白百何照顾。
白百何整日以泪洗面为何没有人同情
知情人透露,白百何和张爱朋是在饭局上认识的。张爱朋此前曾经被传爱傍富婆,被称为“少妇杀手”,他疯狂追求白百何,白百何与他建立了关系后,本次被拍到也是完全处于不知情的情况。这件事对白百何打击很大,也停止了目前的拍戏计划,经纪人等全程陪护。而元宝也知道了发生在妈妈身上的事情,还称:“这个家是怎么了?”
白百何整日以泪洗面为何没有人同情
网友现在已经不再关注白百何和张爱朋的视频,而是白百何和陈羽凡联手欺骗大众,欺骗广告商,欺骗媒体。在扎实的“白百何密会小鲜肉”的视频证据面前,惟有陈羽凡站出来说二人“早已离婚”,才能帮白百何洗白,才能挽回大众对“出轨”的恶劣印象。现在有两个问题要白百何回答:一是离婚证书在哪里?拿出来晒一晒。二是离婚两年了,为何还要合体秀恩爱?
白百何整日以泪洗面为何没有人同情
网友扒出了白百何夫妇过往的故事,发现几点:二人互相
取消关注,感情淡漠,极少一起出现。但同时,白百何隔三岔五也会“老公老公”地叫,互相转发微博。每次有离婚的小道消息,陈羽凡都会非常愤怒,甚至扬言要告网友,而就在曝料前一天,白百何在节目上还多次提到“我们家陈老师”,很是甜蜜。
白百何整日以泪洗面为何没有人同情
如今的粉丝和广告商们,喜欢的是人生赢家的形象,喜欢的是男才女貌的组合。如果走红的明星不是特别年轻了,就应该变得婚姻幸福、家庭美满,更要有孩子,一家和和美美。那些卖“好爸爸”人设、“贤妻”人设的明星,特别有广告缘,因为可以给大众营造一种美满生活的幻觉。为了卖个好价钱,白百何和陈羽凡就隐瞒离婚,伪装婚姻幸福。其实,明星欺骗大众,就是作死,白百何就是例子。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