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伊琍把文章洗干净了,为何还有人揪着姚笛骂不休

2017-05-23 08:11阅读: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姚笛独自一人在某购物中心的一家奢侈品内衣店逛街。在曝出的照片中,姚笛头戴黑色棒球帽,并用口罩遮挡的严严实实,购物后步履匆匆离开商店,看上去分外低调,形只影单显得分外落寞。据称,姚笛购买衣物的价格大约在6000元,啧啧,真是购物毫不手软。


自2014年的“出轨”一事被曝光后,姚笛便远离了公众目光,嫌少公开露面,就算是私人行程,也总是低调出行,有意避开众人的目光。相比文章马伊琍夫妇重归于好合作新作品,姚笛的现状总是有些低迷。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无蜜不招彩蝶蜂,如果文章果不是花心男,姚笛也不会被他欺骗。

出轨事件发生后,姚笛被网友骂成了灰,一直到现在还没有人原谅他,文章好像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一样,事业反而比以前更红火。难道一个女人当了小三,那就必须去死?这两天林丹又上了热搜榜,谢杏芳520发微博,告诉人看到小三扇两个巴掌。有网友就说,最该打的是渣男林丹,无用的人才骂小三。


像文章这样的男人,当初没有姚笛也有别人,姚笛不上他的当,也会有别的女人上当,男人出轨一味只知道骂小三的女人,会纵容老公二次出轨的可能。因为她根本没有看清真正的罪魁祸首是谁,这样的女人只会出现一种情况,赶不完的小三。文章当初是怎么向姚笛承诺的呢?为什么不向姚笛道歉呢?

前不久,姚笛在直面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与文章的出轨事件,称自己并不是小三,和文章属于你情我愿。很多人骂姚笛在为自己洗白,我想这应该是姚迪委屈后的对一次发声。想想姚笛真是可怜,被文章耍了,提了裤子就不认帐了。一个男人,结婚了就该当好为人夫为人父的责任,一个巴掌拍不响,不要老揪着姚笛不放,这件事二个人都该负责任,想要稳守自己的家庭就不要出来瞎搞,事情出了,让一个人来承担,文章也是渣男一个。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