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她是港姐冠军,和周慧敏争抢男人,50岁至今不婚

2017-05-25 08:02阅读:
一代港姐熬成了黄金剩女,谁都不敢相信。经过了这么些年的起起伏伏,陈法蓉的感情状况也非常引人关注。自从2009年和男友朱明分手后,一直未有新恋情。 她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会有憧憬婚姻,但是并不急切。自己还处在等待真爱的阶段,而现在要快快乐乐地去做一个单身女人,有健康的身体、要好的朋友、亲爱的家人,生活同样过得很幸福。
她是港姐冠军,和周慧敏争抢男人,50岁至今不婚
陈法蓉生于1967年10月,1989年,22岁的她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冠军及国际亲善小姐称号,是第一位具有大学学历的选美得主,并被评为“最有都市气质的港姐”。随后,她在张学友的MTV《我在柏斯的日子》中任女主角,开始演艺之路。

1990年,陈法蓉与刘青云、黎明、黎耀祥首次合作参演电视剧《人在边缘》;同年,与周星驰、刘德华合作电影《赌侠》,刚出道就与这些的大牌演员一起拍戏,陈法蓉也太幸运了,这在港姐出身的优秀演员并不多见。可见当时的TVB是多么想捧红她,更说明陈法蓉的演技是多么的好。

出道没多久,27岁陈法蓉和倪震相识相恋,二人拍拖两年,那时倪震和周慧敏分手没多长时间,情感专一的陈法蓉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没想到两年后,倪震选择和周慧敏复合,给陈法蓉致命一击,使得她花了5
年时间才走出阴影,5年都没再谈恋爱。拍摄《水月洞天》时,和剧中的男演员杨俊毅假戏真做,成为恋人,但这段恋情在维持4年后却无疾而终。

50岁仍单身的陈法蓉,现实中被贴“资深剩女”的标签,她表示自己没结婚不代表没人追,只是还没有找到喜欢的人、想跟他结婚。她说:“现代女性不像古代女人一样需要男人养,而是已经很能照顾自己,我自己能够养家也很骄傲。”陈法蓉还自曝,有时候朋友会介绍男生给她,但是她特别不喜欢,感觉这就好像让人来看货对不对板一样,好像在说“这是陈法蓉,你看一下,喜不喜欢”。加我微信号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