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好舌头”华少神秘妻子曝光,原来是一位霸道老总

2017-07-20 07:24阅读:
中国当今的电视男主持F4,当数撒贝宁、汪涵、何炅、华少。认识华少大多源于他“中国好舌头”的称号,他能一点磕巴都不打地播报冗长的赞助商名录,同时又能精准地控制播报的快慢程度,慢一分太乏味,快一分又听不懂,让那些企业名称,在他的表述下迸发出勃勃生机。作为主持人,这是一门技能,一般人真的不行。
“好舌头”华少神秘妻子曝光,原来是一位霸道老总
  著名作家六六曾今撰文称赞华少说:“等你看完他一场完整的主持,你会明白他走红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他转速三千的舌头,而是他温柔而饱满的情感。”华少在《中国好舞蹈》节目中用他优雅的站姿、优雅的玩笑、优雅的口吻,让大家看到“中国好舌头”背后不一样的好主持。
“好舌头”华少神秘妻子曝光,原来是一位霸道老总
  华少,原名胡乔华。2005年,华少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2007~2010年连续四年与朱丹搭档主持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2012年至2015年,华少连续四年主持了四季《中国好声音》。2016年3月,受邀参加第18届华鼎奖颁奖典礼,荣获“中国最佳主持人”奖项。
“好舌头”华少神秘妻子曝光,原来是一位霸道老总

  说起华少,不得不说起他背后的女人。对于之前网上盛传华少老婆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栏目编导,华少首次予以正面回应:网上的资料都是错的,我从来没跟浙江卫视的编导谈过恋爱。我太太是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的总经理,公司我也有份,她帮忙打理我其他投资,但和我主持的节目没任何关系。我们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做电台,她操作一个演唱会,我负责宣传,她负责票房,就这样相处了。我到电视台的第一年,2006年,我们俩结了婚。”
“好舌头”华少神秘妻子曝光,原来是一位霸道老总
  这几年随着“好声音”的热播,华少迅速走红,妻子秦利鸽却很少露面。现在终于知道了,他的背后妻子也是一位霸道总裁。这么多年来华少一直都很少在媒体面前说过自己的家庭,不说并不代表他不爱自己的妻子,不爱自己的家庭,反而这样能够省掉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如今儿子已经10岁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才是完美家庭。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加我微信zxc6682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