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李晨最想撕毁的照片:范冰冰被郭敬明亲吻了

2017-08-23 08:14阅读:
有钱人的世界普通人看不懂。娱乐圈有潜规则大家都知道,没想到文艺圈也有。8月21日晚,郭敬明公司的男作家李枫,发表长微博,实名指控郭敬明性骚扰,并连续发表微博叫读者不要买自己在最世发表的图书,不要让钱流进郭敬明的口袋。李枫说,自己曾连续两晚被郭敬明侵犯,公司已经有五名男性被侵犯。
李晨最想撕毁的照片:范冰冰被郭敬明亲吻了
  郭敬明生于1983年6月,今年34岁的他,虽然身家数亿,至今还是单身。作为男人,网传他的身高只有1.47米,可能是这个原因,他一直个还是单身。自从李枫爆出被性骚扰的猛料后,看客似乎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啊,单怪他一直不找女孩子。如果李枫的举报是真的,那郭敬明身誉将会跌到低估,直接影响到他未来的事业。
李晨最想撕毁的照片:范冰冰被郭敬明亲吻了
  今年7月19日晚,林志玲和郭敬明同台参加活动,身穿单肩长裙的志玲姐姐一展女汉子本色,在台上一把抱起小四,踩着高跟鞋转圈圈,看起来毫不费力,两人也笑得十分开心,画面也是非常的美。但是,网友却不这么认为,林志玲的那次玩笑,也是黑小四最狠的一次。潜台词就是:她抱小四,就像家长抱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李晨最想撕毁的照片:范冰冰被郭敬明亲吻了

  其实,娱乐圈也不是林志玲第一次黑小四了。范冰冰和郭敬明也有过一次合作,在活动现场,范冰冰直接就把小四给抱了起来,还毫不费力。郭敬明显然有点尴尬。海清曾为郭敬明颁发“年度导演奖”,一上台就脱掉了高跟鞋。主持人问到脱鞋的原因,海清开玩笑说:“听说一开始有很多女艺人都抢着想给小四颁奖,但有一个条件,就是一定要脱掉高跟鞋。”
李晨最想撕毁的照片:范冰冰被郭敬明亲吻了
  范冰冰抱郭敬明时,他还在范爷的脸颊上亲吻了一下。不知道现在的范爷看了李枫的爆料,心里有什么想法,是不是有那么一点点恶心呢。范冰冰这张被郭敬明亲吻的照片昨天在网上疯传。我想,如果有办法,范冰冰花多少钱都要撕毁这张照片。还有大美女杨幂,看到这张照片也很怪吧。哎,谁想到小四是这样的人呢?想看更多精彩内容,请加我微信zxc6682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