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真相大白了,周杰舌吻林心如都是导演硬逼的

2017-09-10 09:13阅读:
自从《还珠格格》火了之后,周杰就一度消失了观众视线,这几天他又大火了。9月6日,周杰突然发文,手撕林心如,痛斥所谓舌吻,要为自己背了10多年的黑锅翻案。周杰称当年自己根本没有强吻林心如。面对周杰的质问,林心如方回应:“品行自在人心,多说无益,但是带节奏我们不约。”
真相大白了,周杰舌吻林心如都是导演硬逼的
强吻事件再回到10几年前。当年林心如上《康熙》时爆料,有一次在内地拍戏,某男星硬把舌头往她嘴里里塞,要求舌吻,吓得她不知所措,只好咬紧牙关,坚守领土,可怜这场吻戏整整拍了几分钟,真是害苦了林心如。后据各方分析,林心如所说正是拍《还珠格格》期间,要求舌吻的被指就是周杰。
真相大白了,周杰舌吻林心如都是导演硬逼的
周杰对这事还做了回应。周杰说,如果假接吻的话那场戏会过不了,真吻的话,自己和对手也难过,其实是一个两难的问题。周杰这句话的意思是,其实他也不怎么想跟林心如有吻戏,是导演硬逼他真吻的。周杰还很委屈地说,跟林心如的吻戏是吃了一个亏。毕竟自己尽责演戏了,却被抹黑说强吻,他内心很不服气。
真相大白了,周杰舌吻林心如都是导演硬逼的
影视剧中的吻戏、床戏是最大的噱头,但这些激情桥段
很多都是采取借位技巧,都是假的。林心如拍片无数,吻戏无数,但据她本人透露,她多年来拍吻戏均为真枪实弹,从来不用借位。当被问为什么不愿意和周杰拍吻戏,林心如大爆周杰有口臭,拍摄吻戏时特别的难受,最不喜欢周杰每次都伸舌头。
真相大白了,周杰舌吻林心如都是导演硬逼的
当年拍《还珠格格》时,林心如刚出道,一个女孩子心里拒拍吻戏,能够理解。可是琼瑶对吻戏要求很高,一定要真实。周杰说和林心如拍了好几次都被要求重来,导演在一边还大发脾气:“一定要真吻!”为了让这场吻戏尽快通过,周杰真的吻了林心如。但,这绝不是强吻。所以说,林心如这么黑周杰,真的不要脸。应该给周杰一个道歉。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