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章子怡很疼爱两个继女,汪峰二女儿身份被曝光

2017-09-10 10:40阅读:
女人嫁错男人毁一生,男人娶错女人毁三代。所以说,婚姻是人生大事,不能不认真对待。汪峰结婚四次婚,生了三个女儿,前三段婚姻都不如意,或者说不幸福,或者说对他的人生没有帮助,只有娶到了大明星章子怡,他的美好人生才开始了。如今的汪峰家庭幸福,事业一顺百顺,他真是人生赢家。
章子怡很疼爱两个继女,汪峰二女儿身份被曝光
  9月9日,汪峰在北京鸟巢举办岁月巡回演唱会。演唱会上,汪峰深情告白章子怡:“今天我已经是她的丈夫,我和子怡的宝宝醒醒是那么可爱,我们像所有相爱的人一样,享受着这份温暖。我的老婆不光给我和醒醒无限的爱,也给我大女儿、二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真的要说一句,子怡,谢谢你,我爱你。”
章子怡很疼爱两个继女,汪峰二女儿身份被曝光
  汪峰说章子怡不仅对大女儿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儿女也无微不至的关怀。很多人不解,这个二女儿不就是醒醒吗?是章子怡亲生的,她当然要无微不至的关怀了。错!醒醒是汪峰第三个女儿,汪峰的第二个女儿是她和前妻康作如所生。2011年10月,康作如和汪峰结婚。2012年 6月28日女儿诞生,2013年 3月 8日,汪峰和康作如离婚,女儿由康作如抚养。与汪峰离婚之后,康作如开了一家做收藏品的店铺。
章子怡很疼爱两个继女,汪峰二女儿身份被曝光

  网友们终于明白了吧。网友有三个女儿,为三个女人所生。大女儿汪曼熙(小苹果)是葛荟婕生的,二女儿汪璟怡是康作如生的,三女儿醒醒是章子怡生的。汪峰曾在一节目里谈到二女儿,他说,二女儿5岁了,非常的可爱,有一天她突然说“爸爸我永远爱你”让汪峰大受感动。汪峰也常常去看二女儿,“我只要在北京,三四天四五天,有时间就会去看她。因为必须让她知道她是有爸爸的。”成龙不认女儿,相比成龙,汪峰是个好男人。
章子怡很疼爱两个继女,汪峰二女儿身份被曝光
  不过,汪峰至今也不愿意公开透露二女儿生母的身份,也不愿意二女儿给媒体曝光,他说:“我不希望我的私生活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之前小苹果被曝光我已经很后悔了,现在说什么也不能说。”作为后妈,章子怡对汪峰前两个女儿这么的好,真的让人佩服。难怪网友点赞章子怡是“中国好后妈”。疼爱孩子的女人,才是高尚的女人。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