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冠希10多年坏男人形象,终于让这个女人洗白了

2017-09-11 09:27阅读:
9月10日凌晨,陈冠希又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父女俩亲子装合照,并配文:“FAMILY FIRST”(家庭第一)。照片中他怀抱女儿,低头一脸宠溺的看着她,满满父爱。几天不见,女儿看起来又长高长胖不少,肉嘟嘟小腿超可爱,有这样 一个可爱女儿,也难怪陈冠希会变成女儿奴。
陈冠希10多年坏男人形象,终于让这个女人洗白了
陈冠希出道多年,给人印象一直都是桀骜不驯,有些叛逆,负面新闻太多了。尤其是2008年初发生的那场人人皆知的事情,阿娇被她祸害的形象跌入低谷,闭门洗泪,差点自杀,至今没有人敢娶。张柏芝被他祸害了已经离婚,现在还是单亲妈妈,抚养着两个孩子。因此,陈冠希背上“渣男”标签,退出娱乐圈。
陈冠希10多年坏男人形象,终于让这个女人洗白了
自从和知名模特秦舒培结婚后,陈冠希一改过去“坏男人”形象,处处疼爱妻子,尤其是今年4月迎来爱女Alaia之后,他一改往日痞痞形象,常常以慈父形象出现。陈冠希直言女儿出生后,觉得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即使有不顺的事情,也觉得“都是个屁”,他表示:“希望我可以带着我的小孩,在这个混乱的世界好好做一个爸爸。”
陈冠希10多年坏男人形象,终于让这个女人洗白了

10几年前,陈冠希一直以叛逆形象混迹香港娱乐圈,这和他从小生长环境有关。影响陈冠希最深的还是父母离异,直至成人后仍感觉难受。陈冠希9岁之前,经常见不到父亲,直到他14岁那年,才明白家里发生了什么事,当时他感觉自己被欺骗、被隐瞒,性格非常反叛,不理父母、不上课,口袋里没钱,他就会去偷父母的钱。正是这种缺乏亲情缺少关爱的家庭成长环境,才早就是后来陈冠希的极坏性格。
陈冠希10多年坏男人形象,终于让这个女人洗白了
陈冠希的父亲,人称九哥,财势雄厚,活跃于香港娱乐界,是杨受成及成龙的好友,旗下有多间演艺及唱片公司,陈冠希可谓是万千宠爱于一身。陈冠希刚出道时,成龙、张国荣等都公开表示看好他。没想到艳照门时间后,陈冠希被逼到绝路,被迫离开香港娱乐圈。经过这10年的打磨。如今陈冠希终于清醒了,成熟了,更懂得人情世故了。特别是做了爸爸后,更懂得怎么去关心人爱护人。有人说,陈冠希的坏男人形象,如今给女儿洗白了。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