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恐吓王宝强:要让你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

2017-09-17 08:58阅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涉嫌职务侵占,9月11日已在自己家中被警方控制,目前关押于朝阳派出所。此外,今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也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马蓉恐吓王宝强:要让你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
看到网上的这个传言,马蓉辟谣说:“最近关于我拒绝离婚挺热闹啊?你们从哪里得到的消息说我拒绝离婚了?只能说现在我跟孩子过得很美好。你们一天天的还真是闲的啊!”从马蓉的这段话里,感觉她不是不想离婚。因为她现在有了足够的钱,能很好抚养两个孩子,所以,她说“过得很美好”。
马蓉恐吓王宝强:要让你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
针对媒体去了一趟王宝强的老家。对于宋喆被抓,老乡们大声叫好,对于离婚案件,老乡一致力挺王宝强,认为不离不行,对于马蓉称双方仍有感情不愿离婚的诉求,王宝强大伯激动表示:“孩子也领走了钱也拿了,这叫有感情?”王宝强的大伯情绪有些激动,“不离不行!”
马蓉恐吓王宝强:要让你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
看到媒体这样报道,马蓉很是生气,她说:“看到这些真是无语了!不知道真正原因就在这里胡乱说,某
人想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是吧?一说就是有媒体报道、有知情人士报道。”从马蓉的这句话里能看出,孩子是她同王宝强争夺财产的法宝。她这是赤裸裸警告王宝强,不要让媒体乱报道,否则“永远看不到孩子”。
马蓉恐吓王宝强:要让你永远都看到不到孩子!
要让王宝强“永远看不到孩子”,说这样的话是多么无耻和法盲,亏得马蓉还受过大学的高等教育。作为父亲,王宝强是有权利见到孩子的。现在终于知道马蓉是个无知的女人,一点不懂法律,她以为卷走王宝强的全部财产,谁也拿她没办法,她以为带走两个孩子,王宝强就得”跪地向她求情“。这么无知的女人,才会干出婚内出轨的事情。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