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2017-12-07 09:28阅读:
12月5日晚深夜,舒淇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暂告演员生涯,承蒙错爱。。。各位,江湖再见”,这番话即引发网友各种猜测,有人说舒淇要息影了,从影这么多年也该累了。很多人疑猜舒淇肯定怀孕了,要暂时退出娱乐圈,如果真是这样,可喜可贺。41岁舒淇也应该要生宝宝了。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面对网上的热议,舒淇回应说:“其实我只是暂休,不是退休。电影刚杀青,医生已警告要休息不能一直拍戏,脸一直过敏红肿好不了,我要努力把这毛病医好,谢谢关心!请大家不要想太多!”原来是这样!难怪结婚到现在都没有怀孕,就是要把脸的过敏红肿治好,知道真相后,粉丝心疼舒淇。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记得2016年11月底,舒淇在台湾出席一商业活动,首次透露自己想退休,“2017年我不想演戏,但还在挣扎,不演是因为想好好生小孩,因为身体状况真的不是太好。”几年来,舒淇一直被皮肤过敏症状所苦,她表示最近有比较好了,只剩下手和脚还有一些过敏。推迟生育可能与过敏症有关。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2016年9月,舒淇和冯德伦宣布结婚。什么时候怀孕一直是媒体追问的话题。当被问到有没有计划生小孩时,舒淇说:“生小孩的话,这是上天给的礼物,但是之前20年来,我的身体真的没有照顾的非常好,如果真的想要有下一代,必须要有好的环境可以生长,所以我要先好好调理身体。”终于知道舒淇一直不孕的隐情了。
被逼休息,皮肤过敏严重,41岁舒淇一直不敢怀孕
舒淇长期受到皮肤过敏困扰,早前还PO出脸颊泛红的照片,崩溃哀叹“你还要我怎样”。41岁的舒淇有着冻龄外貌,只是一直摆脱不了过敏问题,工作忙碌时似乎就会更加严重,整张脸起红疹,还会有些浮肿。虽然多次精心治疗,一直没有痊愈。舒淇一直担心皮肤过敏有遗传,所以,就下决心要治好它。网友祈福她的皮肤过敏早日康复。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