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2020-01-28 19:01阅读:
虽然已经是大年初四了,但是全国的疫情依然肆虐,全国人民都在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娱乐圈也不例外,众多明星艺人也是纷纷慷慨解囊。赵本山指派公司人员,将个人捐款的1000万元尽快打到武汉慈善总会账上,台湾艺人张庭和林瑞阳夫妇就向上海红十字会捐款2000万以支援湖北。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据台湾媒体爆料,青年企业家汪小菲近日表示,老婆大S在日本购买了1万个口罩,已寄往武汉,通过渠道捐赠。大S的妹妹小S也开腔怒斥:“如果不互相帮助,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小S的骂声引来内地网友点赞,为什么呢?【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早前,台当局“行政院长”苏贞昌下令,医疗用口罩及N95暂停出口一个月,优先供应岛内防疫需求。小S转发了汪小菲微博,并附言称:“我们都是人类,都住在这个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帮助,这不是人类该有的行为吧!没有爱,地球只会更糟!恨,比病毒还可怕!”她用了3个感叹号表达愤怒之意。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有网友留言表示:“台湾人比台湾地区领导人有高度”、“我们都知道有些行
为只代表一些人的立场,并不是所有群众”、“S姐这是怼了台湾当局…这姐真的刚!”小S是台湾著名的电视娱乐节目主持人,在大陆有很高的知名度,拥有一大批粉丝。有粉丝说,小S这么有爱心,永远喜欢!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在娱乐圈,大家熟知的蔡康永和小S是一对配合默契的活宝,只要有他们两个人一起主持的节目一定是笑料不断的。但随着《康熙来了》的解散,这对好搭档也分道扬镳了,很难再看到他们同框主持节目。但是,小S不是一个甘心寂寞的人,离开了蔡康永,她撑起一个节目的时候,也游刃有余。
艺人小S呼吁台湾人支援武汉受到网友点赞
蔡康永是最了解小S的人,他说,小S其实在私下是一个非常贤惠,也很懂得礼貌的人,不会随便开别人的玩笑,会很尊重人,节目里的装疯卖傻只是为了收视而已,私下的小S和舞台上的绝对不是一种状态。其实,只要看小S和家人在一起时候的照片就很温馨。你们也很喜欢小S吗?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