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2020-02-13 17:12阅读:
娱乐圈明星的子女一直以来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因为父母是明星,孩子们一出生就自带各种各样的光环。最近,汪峰的大女儿小苹果跳舞的视频上了热搜,这是小苹果第一次在社交网站上晒跳舞,舞姿优美,柔韧性好,非常成熟。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小苹果身穿一件黑色的宽松毛衣,一头短发显得特别清纯,颜值很高,虽然只看到上半身,但能看出身材高挑,完全遗传了妈妈葛荟婕的模特基因。小苹果虽然才14岁,不过已经尽显成熟少女模样,长得也是越来越像葛荟婕了,不过颜值比妈妈还要高。【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2月13日,33岁葛荟婕忽然在社交平台发文:“哎,很烦躁,你不说什么我都没办法说话......宝宝想你...给我你的态度。”没过一会,葛荟婕又发文:“已经活在你的世界里了,跑不出来了,我尽力了... ”慢慢细品这两句话,从中可以看出葛荟婕是多么的想念女儿,又见不到女儿,好无奈。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一说起葛荟婕,大家立马就会想到汪峰。当年葛荟婕和汪峰在一起时,她才17岁,汪峰33岁。18岁时葛荟婕给
汪峰生了一个女儿,取名小苹果。18岁是花季的年龄,大多数女孩还在父母面前撒娇,而她却做了母亲。有一次女儿感冒了,汪峰回家看见葛荟婕还在玩游戏,就把她扫出了家门。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汪峰有四段婚姻,和章子怡结婚后,事业上了一个大台阶,夫凭妻贵,章子怡在娱乐圈的影响力大家都知道。现在小苹果几乎不和妈妈葛荟婕联系,内心视章子怡为亲妈了,和章子怡关系很好。不过章子怡也很疼爱这个继女,走到哪里都把小苹果带在身边,一直想把小苹果带进娱乐圈。
汪峰前妻想见女儿,问女儿心里有没有妈妈
葛荟婕这次隔空问女儿“宝宝想你,给我你的态度”,意思很明确了,就是在问女儿,你内心到底还有没有我这个妈妈。妈妈问女儿这句话,内心应该是撕心裂肺的痛。不过也有网友安慰葛荟婕,做好自己,让自己强大,自由自己强大了,女儿一定会为你感到骄傲。大家又是怎么看你的呢?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