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2020-05-26 12:53阅读:
跳绳可以说是一项全身性的运动,可以锻炼到臀部、腰腹部、腿部等遍布全身的肌肉群。曾经有相关研究说明,15分钟的跳绳运动,相当于慢跑30分中所带来的热量消耗,能达到非常不错的减脂瘦身效果,还能有效提高身体的灵活性与协调性,很多女人都喜欢上跳绳。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5月26日上午,周迅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跳绳的视频,一眼看去嫩如高中生,活力四射,哪里像是46岁的人。看到她跳得身轻如燕,如此一幕,不得不让人感慨,这些年周迅真的是只长年龄并没有真正变老。【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这两天,周迅和老公高圣远已经离婚的消息在网上疯传,网友扒出高圣远的社交账号中将有关周迅的照片全部删除,这突然清空照片的做法确实让人会有怀疑,加上两人很少同框出现,让网友更加相信离婚。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记得周迅刚和高圣远结婚时,频频撒糖,还放话要生2个小孩。然而,婚后不到两年,再谈及生子的事情,周迅变得犹豫不决。现在,周迅和高圣远离婚的真伪无从考证,但是周迅和高圣远的感情不复以往,的确是不争的事实,合体变少了,互动也没了。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不过从周迅这次晒跳绳视频看,她似乎并不受外界的影响,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要是真的受外界的影响,周迅肯定不会这样轻松自在吧。时间过得也太快了,一晃周迅已经46岁了,虽然经历了那么多次的感情,可是一直没有孩子。用她自己的话说,真的很遗憾。
46岁周迅晒跳绳视频,身轻如燕,宛如青春少女 有人说,周迅天生就是一个为爱情而生的人。连她自己也曾说:爱情是我人生唯一的驱动力。每一次爱情的离开,虽然可惜却不后悔。有人评价周迅说,她即使被伤害一万次,也不会失去爱与被爱的能力。很难想象,一个46岁的女人,还像18岁少女一样,永远对爱情保持着渴望。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