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2020-06-18 12:50阅读:
时间过得真快了,不知不觉当年那个身材火辣,穿着前卫的歌手阿朵现在已经40岁了。近日,歌手阿朵因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档娱乐节目,再次回到大众视线。作为性感妖娆的歌手,阿朵裙摆飘飘、婀娜多姿,千姿百媚,风情万种的舞台风格,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不过,网友也十分的好奇,阿朵这几年到底干嘛去了?6月12日,阿朵在微博上发长文,详细说明了自己这些年来隐退又复出的经历。为了自己的新音乐风格能被大众熟知和接纳,阿朵不惜以挑战者的身份接受了这档节目的邀约,没想到自己的表演与女团风格不符而被打低分。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阿朵生于1980年4月,2005年的央视春晚,阿朵因一首《再见,卡门》走红,还和音乐人高晓松有过一段感情。因长相酷似陈好被大众广泛关注。2015年之后,阿朵似乎从歌坛上消失了,娱乐圈一直没有她的消息。这次能被节目组邀请,说明阿朵在音乐上的造诣还没有被人忘记。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一说起阿朵,不得不提起音乐人高晓松。高晓松和阿朵相识,源于两人的合作。高晓松为阿朵写过歌,两人相恋的消息也随之传开。甚至传出了阿朵和高晓松结婚的消息,两人对于感情的传闻,一向以否定来回应,但是圈内人都知道,这段感情是真的。遗憾的是两人最终没修成正果。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阿朵走红后,一直以“身材火辣”著称,频频出现在杂志封面和内衣广告上。如今40岁的她还是单身,这么漂亮的女人,一直没有结婚,更不说孩子了,这似乎不太正常了。可能是太喜欢音乐吧。阿朵说,这么多年,她藏在湖南湘西,藏在西双版纳,藏在黔东南的大山里。【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阿朵风韵犹存,40岁还是单身,为创作音乐躲进大山 每一个人对爱情观不一样,普通人在30岁之前就结婚生子,现代女性因为职业关系推迟婚姻。阿朵是职业歌手,这几年消失大众视线,用她的话说,就是为人生寻找新的意义,为创作寻找新的方向。为了音乐,她和大山里的人住在一起。把音乐视为生命的人,哪有时间来思考爱情呢?加我微信zxc668218每天都有精彩看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