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2020-06-29 14:28阅读:
男人是喜欢性感女人,还是喜欢可爱女人?不少男人回答:男人喜欢和性感女人交朋友,一定会和可爱女人结婚。喜欢性感的女人,这是男人的本性。正常男人都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在外面招蜂引蝶,所以男人都希望自己的老婆矜持本分。这大概就是娱乐圈不少性感女人难嫁的主要原因吧。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一说起女演员柳岩,我们脑袋里首先冒出来的字眼从来都是“性感”、“宅男杀手”。她的确是性感,也的确是漂亮,但我们对她的认知好像永远都只停留在这个层面上。 在宅男们的眼里,柳岩是性感女神,在女人们的眼里,柳岩就是靠身材上位的花瓶。【本账号内容全部为落雪原创,禁止人渣们抄袭,违者必举报追责!】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2008年,柳岩拍摄《男人装》封面,那之后算是真的红了起来,柳岩彻底被人们心中定位为 “性感女星”。有人质疑她,是借身材上位。柳岩曾经在《吐槽大会》上回应:“我问谁借了啊,我问你借了吗?”这些年除了性感标签之外,柳岩一直树立的是女强人的形象,没有绯闻、没有恋情炒作。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柳岩说,早期的时候性感作为我的标签,我得到了很多的好处,对我是很有益的,让大家能够看到我的独特性,让更多人熟知我。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越不想摆脱这个标签。我想好好管理自己的外形身材,更加提升自己的内在,稳稳地驾驭这个标签。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时间过得太快了,一晃柳岩也40岁了,作为娱乐圈中的大龄剩女,至今还没有找到自己的归属。柳岩说,自己一个人单身生活了十几年,“一个人太过坚强,其实已经有些累了,反而会需要有人来帮助我、关心我、陪伴我,现在的我很容易孤独。”
柳岩不想丢掉性感标签,希望喜欢她的男人大胆追她
从留言的这段话里,感觉她真的渴望爱情,渴望喜欢他的那个男人就在眼前。柳岩说,她很愿意鼓励对她有好感的男士勇敢地向她表白。“我也要多一点勇气,当我遇到有好感的男士,我也要主动向他走近一步。”柳岩,一个很性感的女神,如果你真的喜欢她,那就大胆地去爱她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