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雄安反弹与大盘底部构筑

2017-05-19 14:53阅读:
雄安反弹与大盘底部构筑
我们之所以反复谈000856和600874,是因为它们对雄安板块的巨大影响,以及雄安板块对整个大势的巨大影响。今天,上海成交量是1502亿,雄安新区是734亿,成交量几乎占到上海的一半。深圳成交量是2037亿,雄安板块是深圳成交量的36.03%。两市成交3539亿,雄安成交占到两市成交量的20.74%。
两市3230只股票,雄安板块才90多只,这个对比可以看得很清楚。
游资的思路很清晰,死也要死在雄安里。
从今天来看,雄安反弹到周一就要告一段落,最迟周二。一般情况下,周一就应该结束,高度是5日均线,也即前期强势股反弹到5日均线,这是最高的情况。000856和600874都不会超过这个高度。之后,它们会进一步调整。
这个是超短线走势,我们认为,它们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就是,雄安板块什么时候调整结束,大盘这次什么时候见短线底部。
前期我们的定义一直很清楚,这次见的底部,是短线底部。这是第一点。第二点,雄安见底,短线见底。第三点,见底的时间点,从下周到6月9日结束,这其间任何一周,都有可能结束。第四点,见底后的反弹,时间应该长达2到3个月。这第三点和第四点,才是最为重要的。
今年最重要的行情,应该就是这一段。如果这一段整个大盘没有很好的表现,那么今年就别想有很好的表现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