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短线底部之投资方向

2017-05-29 08:47阅读:
短线底部之投资方向
在论证完短线底部以后,我们有必要谈一谈后市的操作方向。
第一,短线超跌股。创业板指数从3月17日开跌,次新股指数从3月23日开跌,到5月24日,在此期间大跌下跌,跌幅达到40%以上,而且没有业绩变脸的公司,可以作为短线投资标的。
第二,中线超跌股。那些业绩不错,还长期下跌,被错杀了的中线超跌股,日K线和周K线出现大级别背的,只要公司基本面没有问题,都是较好的短线安全投资标的。
第三,次新股板块和活跃股板块。前者大幅杀跌,其中有的已经杀到发行价附近,接近于中签拿新股了,如果挑中基本面没毛病的公司,那是拣红包。后者前期的低点是82.6点,涨50%才123.9点。
第四,选择那些行业高速增长且公司股价有杀跌的公司。
第五,跟资金。即选择有大资金操作的股票。
总之,这几天正是很好的选股时机。市场经过前期大跌以后,投资投机两相宜。好好选,慢慢选,就会有好结果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