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节后反弹展开

2020-10-08 15:14阅读:
节后反弹展开
前期讲了,3458点以后的横盘,其实是个335的abc振荡。a走的是小3波调整,时间是11个交易日;b走的是小3波反弹,时间是16个交易日;c走的是小5波调整,时间是31个交易日;c的内部,小5波特别明显,其中1共8个交易日,3共10个交易日;5共8个交易日。因此,节前最后一天,应该已经调整完毕,节后就得反弹了。
因为小5波的时间长达31个交易日,因此后面如果是上涨周期,大盘就会快速上行,反弹的时间比较长,空间也比较大;如果后面是下跌或横盘周期,那么3458的压力仍将存在。因此,后面重点就盯3458就好,它反映的是大盘后面处于什么周期,大的上升周期,还是继续横盘甚至调整周期。
还有,疫苗和中和概念股,到了领涨的时间段了。如果此间美国感染人数出现第三波爆发的话,则更会领涨。
此外,节日回老家,没带充电器,因此大家通过手机发的祝福,没有办法回复,很是抱歉。在此一并祝福大家并祝福祖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