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荒田、文刀
原创 <wbr> <wbr>随笔 <wbr> <wbr>值得记住的聚会
左起:文刀、刘云云、刘荒田、萧振、树立
原创 <wbr> <wbr>随笔 <wbr> <wbr>值得记住的聚会
开尔、冰云
原创 <wbr> <wbr>随笔 <wbr> <wbr>值得记住的聚会
刘荒田、冰云

随笔 值得记住的聚会

诗友聚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09年11月28日,来自美国的刘荒田老师和夫人在广州宴请来自大陆各地美华论坛的诗友,是具有多么有意义的事!为了能赶上这次聚会,我坐长途汽车一整夜,从广西北海到广州的广佛车站,由云云老师的专车来接我到达聚会饭店。聚会热烈的场面,一直令我难忘。诗友们在一起,没有陌生感,很亲切地交谈写作体会,温文尔雅地说着论坛上交流轶事。从银屏前熟悉的文笔印象,在饭店里见面后,很快就消除了彼此间的生疏感,虽然各自年龄上有所不同,可说起诗词文的劲儿,似乎都回到了孩提时代。

来聚会的人们,都是具有相同文学爱好,选择了文学写作的生活方式,在屏上在论坛用文字倾诉我们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虽然是第一次或第二次见面,俨然就如故友,相互嘘寒问暖。

由于我不会照片缩小放大之类的事,儿子远在上海的闵行工作,一直等他回来,想把相机里的照片贴上网,等到现在他还没回家,加班啊、忙啊等等,今天,已经是12月30日了,我自己把照片先贴上自己的博客,那里有自动缩小放大的功能,还可有大中小三档供我选择,然后存入电脑,再转贴到论坛。所以,我只能说是值得记住的有意义的聚会。因为这些照片新闻性已经丢失,而诗友间的友谊一直在我的心里,看到照片,就似乎还在现场和大家攀谈着、交流着!

诗友聚会已经一月整还过了2天,明天就是09年12月31日的年末,也就是说新年即将来临。我来美华论坛已经半年了,我学到不少知识。值班版主的职责未尽到。我向各位诗友致歉!在这里我先预祝各位诗友新年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体健笔更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