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两个保护伞不能丢,避灾最有效

2020-01-15 09:43阅读:
鲜知知 / 文


她是一位女作家,老公虽有公职,但老公出自经商之家,家境非常好。
在她三十多岁的时候,我曾告诫她,中年要注意婚姻,特别是2013年到2014年之间,非常容易离婚。
她不信,认为老公很本分,家里条件又好,孩子那么可爱,离婚?怎么可能!
我说,并非那两年就一定要离婚,我只是提醒注意,小心点也许能熬过去,不注意则会出事,知命而知进退嘛。
后来,13年癸巳,她在一次同学会上邂逅以前的恋人,出轨。2014年甲午两人愈演愈烈,被老公发现,结局可想而知,很快就去办了离婚手续。
那以后,她觉得命理很神奇,也开始研习命学,问了我几次,为什么会在喜用神之年发生这种事情?
坤造:己酉、癸酉、庚寅、丁亥。
大运:甲戌、乙亥、丙子、丁丑、戊寅、己卯、庚辰。
8岁多起运,现运戊寅。
她的八字为阳刃格身旺,用火喜木,水喜忌均沾,最忌土金。
八字中有丁火夫星,与月干癸水伤官之间隔着日干庚金,且有年干己土看住伤官癸水,所以其伤官见官只是一个象,但并无实质性的伤官见官特性。
2008年到2018年之间走丁丑运,丁火官星在大运出现,可以直接与原局癸水构成伤官见官,暗示该运婚姻要出问题。
地支丑土晦泄丁火,丑土是日元金的墓库和忌神,代表郁闷、晦气。
2013年癸巳,巳中藏干丙火为偏官,代表情人,天干癸水伤官显示女命要做对不起老公的事情了。该年岁运加强伤官见官,就是应事之时。
2014年甲午,午火为她的桃花,与情人的关系更密切。甲木透干合去原局己土,己土不制癸水,则伤官见官组合更严重,离婚几率骤然升高。
她离婚后没有再婚,跟这个旧情人在2016年经常发生冲突,最终也分了。
离婚后,她在经济上每况日下,特别是2016年丙申、2017年丁酉、2018年戊戌,投资失利,手里也没几个钱了。
她略懂点命理,居然还犯这种低级错误,在忌神之年投资合伙,这与其过于要强的性格大有关系。
明明知道是一个坑,还要去跳,足见命运气场的牵引力多么大!要摆脱命运不利的磁场,我们必须要做到:
一是绝对不能轻视它,二是绝对不能有侥幸心理。
总认为爱拼就会赢,总认为智慧过人,总认为天下无敌,岂不知,命运压着你时,你的判断和决定,往往会变成一个个陷阱。

现运戊寅(49岁到59岁之间),她一定不会甘心。2020年庚子,比肩生子水,子水是他们的伤官,会与人合作折腾投资。
2021年辛丑,劫财旺,2020年的投资到辛丑年会失败,一定会破财。
2022年壬寅,会再次投资经商,一定能做成功……一直到2027年,流年一路木火喜用神,且在寅运中,能发财。
伤官为艺术星,为表达、展示,印星为文化。她八字伤官佩印,有名气,文章出众。女命阳干,年月两带酉金阳刃,均主性格特别强势。
这种女性,有主见,有能力,但也非常刚愎自用。
日坐偏财,有经商潜质。日时寅木、亥水、丁火,均是喜用神,日支为中晚年,说明晚景不错。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参与讨论:她前夫为什么会有公职?
----------------------------------------------------
鲜知知:本名鲜光政,53岁,四川省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命理学家,四川易学文化网负责人。研习命理二十载,近十余年发表命理文章四千多篇,有多部专著出版。


鲜先生微信:236619652(与我QQ同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