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公司照样有小动作

2016-10-03 10:40阅读:
一件很小的事情,但反映了一个大问题。
谁都知道苹果公司的很多产品都很有吸引力。推出新产品创新上这家公司给消费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然而,即使这样的公司,也有一些小动作,让人吃惊。
故事要从耳机说起。随着苹果技术的发展与产品的不断更新换代,我这个不是追求新产品的人,也更新了很多苹果产品。手机换成了iPhone6,IPad换成了air。
有一天出差坐飞机,专门带了我的Bose耳机,想听听音乐,还有一个很小的轻便的小耳机。打开IPone音乐一听,我的Bose耳机就一边响,另外一边没有声音。​心里纳闷儿,可能是哪里的setup不对,查了半天还是一边响。换下Bose耳机,换上非苹果的小耳机,同样的问题,仅仅耳机的一边响。或许iPhone坏了?赶紧拿iPad试了一下,同样的问题。觉得很扫兴。
回到家里,开始在网上搜索各种可能的技术故障。看了很多建议和setup,都试了一遍,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只好找出IPone原配的耳机,最后一次实验,结果问题解决了。两边都响了。看来苹果真是很有心机,不知道苹果在设计上悄悄一变,就让这些旧式耳机没有了市场。​
大公司照样有小动作
​你能看出这里的席位差别吗?这些老耳机怎么办呢?只好扔了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