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鹬蚌相争

2019-05-18 14:31阅读:
鹬蚌相争
鹬蚌相争
蚌方出曝,而鹬啄其肉,蚌合而箝其喙。鹬曰:今日不雨,明日不雨,即有死蚌!蚌亦谓鹬曰:今日不出,明日不出,即有死鹬!两者不肯相舍,渔者得而并禽之。
关起门来骂大街是很消耗的事情。还是人家北方熊厉害,趁着鹬蚌相争赶快投怀送抱,谋求利益最大化……
最近风大,借新华社原同事的小屋避避雨,个别文章发在这里,新写的一篇扫下面的二维码即可阅读,这只是尝试一下。一旦小屋突然走失,至少,借助同事的宝地,可以告诉大家一个新的地址。
鹬蚌相争

另外,投资的艺术最后一季,正在优惠订阅,有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投资的艺术是通俗易懂的投资课程,讲述投资的技巧,把握机会,规避风险。明年是巨变的一年,无论对于任何人,都意味着巨变,意味着高风险与机会并存。订阅投资的艺术,更好地洞悉这个世界,与趋势同行,感悟趋势投资之美。2020年之后,将不再有投资的艺术,但投资的知识和投资的技巧,将继续给您帮助……
鹬蚌相争
鹬蚌相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