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道题,碾压你智商#教师节主题活动

2017-09-07 10:00阅读:
#一道题,碾压你智商#教师节主题活动
#一道题,碾压你智商# 教师节主题活动
“那么下面,我来找一位同学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还记得听到这句话时,低下头不敢正视老师的你吗?
现在,抬起你高贵的头颅,扔出一道题,让他们的内心颤抖吧!
即日起至9月14日,参与话题#一道题碾压你智商#,就有机会赢取精美图书一份!
多种参与方式,奖品总数高达32份,如此之高的中奖几率,还不快来参加?!
用知识去碾压那些凡人吧!




一、活动日期:9月7日-9月14日
二、参与方式:


1)APP端&PC端&WAP端:下载新浪
博客APP,或是网页登录新浪博客,在本文下方评论(提出一道问题或者回答问题)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按照问答有趣程度评选出获奖用户。
问题类型不限:脑经急转弯,学科知识题,十万个为什么…..通通都可以。
举个栗子:哪颗牙最后长出来? /水的化学方程式是什么?/海水为什么是咸的?
回答方式不限(越有趣越好):
举个栗子:假牙。/H2O。/因为我往海里加盐了
2)微博端:关注新浪博客微博(@新浪博客)在活动微博评论区提出你的问题或参与回答,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按照问答有趣程度评选出获奖用户。
3)微信端:关注新浪博客官方微信(ID:blogsina)在活动微信文章进行评论互动,即可参与活动。活动结束后,按照评论区点赞数量评选出获奖用户。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全部奖品由专做优质图书的辽宁教育出版社提供。辽宁教育出版社30年间出版《上帝掷骰子吗?》《傅雷全集》《顾毓琇全集》《吕叔湘全集》《李俨钱宝琮科学史全集》《满洲实录》等数千种优秀书籍,同时,作为权威的学生用书生产基地,“尖子生”系列畅销不衰,已成为广大师生非常认可的品牌教辅。了解更多优秀书籍关注辽宁教育出版社官方微信:lnjycbs1984
#一道题,碾压你智商#教师节主题活动
APP&PC&WAP端:多来新浪博客APP&PC&WAP端参与活动,大奖在这里哦!
一等奖(1名):价值100元的精美图书一套
二等奖(2名):价值50-7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三等奖(10名):价值20-3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微博端:
一等奖(2名):价值50-7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二等奖(6名):价值20-3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微信端:
一等奖(2名):价值50-7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二等奖(6名):价值20-30元的精美图书一本
感谢本次活动的独家合作伙伴辽宁教育出版社辽宁教育出版社多次荣获五个一工程奖、图书奖、中国图书奖,自建设以来,共出版图书3000余种该社秉承“为建立一个书香社会而奠基”的理念,以提高图书品位和质量为中心,坚持为读者服务,真诚延揽人才,管理水平不断走向现代化,目前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度较高的出版社。更多图书,可在“京东/当当/亚马逊”搜索辽宁教育出版社即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