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游古迹说历史:#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

2018-05-16 07:09阅读:

游古迹说历史:#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
一说起疆域辽阔的中国,总让人联想到中华幽幽几千年的历史。在这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流传下来许多文物古迹,从家喻户晓的长城、故宫、兵马俑,到隐匿在乡间的古战场、古村落、古桥,再到博物馆以及散落民间的各种文物,每一个文物古迹的背后都有一段隐秘的历史,你可曾沉迷其中,去追寻它昔日的故事?快来分享你的发现吧!欢迎参加#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有奖图文征集活动,还有充电宝可以拿哟!
一、活动时间:
5月16日—5月22日
二、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 #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示范标题:#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 六尺巷与桐城张家“父子宰相”。
2、图文需原创,符合史实。允许合理猜想。(图片以文物古迹为主,谢绝旅游留念人物照。)
3、每篇博文字数不少于300字。
友情提示:内容详实,有史料依据,图文并茂将严重加分哟!
三、参与方式:
1、APP端: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大话历史】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活动。

游古迹说历史:#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有奖征文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大话历史】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大话历史】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2、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图文,标题带标签#文物古迹背后的故事#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优秀作品奖,奖品为充电宝。
2、优秀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APP焦点图展示一天或在博客历史pc端重点位置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