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世间人物:#那个陌生人#有奖征文活动

2018-05-21 09:23阅读:


在不同的国家,不同的城市,不同的街道,我们遇见不同的陌生人。
有些人因此相识,有些人只是过客,但他们,都将变成你记忆中不可缺少的那部分……
ta,可能只是一面之缘,短暂的相处却让你印象深刻
ta可能常常出现在你的视线里,但你们却始终没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ta可能曾经熟悉,如今却变得陌生,留下了或深或浅的痕迹;
……

来这里分享你与陌生人之间发生的故事吧,记录那段“陌生”记忆以及“陌生”缘分。
关于“陌生”,或许并不像它表面含义上那样冷淡。

一、活动时间:
5月21日—5月27日
二、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那个陌生人#。示范标题:#那个陌生人# 我欠你一句对不起
2、投稿文章描述的必须为现实生活中发生的故事,不接受虚构题材。
3、内容必须原创,字数不能少于500字。
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三、参与方式:
1、APP端: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世间人物】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那个陌生人#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活动。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世间人物】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如图三)
(4)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世间人物】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
(如图四)
世间人物:#那个陌生人#有奖征文活动
2、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图文,标题带标签#那个陌生人#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最佳作品奖,奖品为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一张
另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优秀作品奖,奖品为小浪玩偶一个。
2、获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重要位置以及@新浪博客微博账号进行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