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时尚爱穿搭:#最潮搭配#有奖征图活动

2018-05-24 10:05阅读:
爱时尚爱穿搭:#最潮搭配#有奖征图活动

虽说“五月不减肥,六月徒伤悲”,但其实这都不重要。
六月马上就来了,真正的夏天,会穿衣服才是王道!
看过了那么多的时尚街拍和明星示范,你心中的时尚火焰早已经被点燃。
无论你是帅哥 or 美女,是文质彬彬还是型男max,是乖巧可爱还是狂野性感……
这一次,给你一个机会展示你自己的最潮搭配!
还有京东e卡正在等着为你的时尚继续充值!

一、活动时间:
524日—531

二、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 #最潮搭配#
> 示范标题:#最潮搭配# 夏日里的牛仔清爽穿法
2、参与活动的图文内容必须作者原创,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3、他拍和自拍都接受,不少于三张。
可以只晒照片,也可以图文并茂,整体意境好,有文字描述都是加分项哦!

三、参与方式:

1APP端: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爱时尚爱穿搭】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最潮搭配#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活动。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爱时尚爱穿搭】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爱时尚爱穿搭】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爱时尚爱穿搭:#最潮搭配#有奖征图活动

2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博文,标题带标签 #最潮搭配# 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优秀作品奖,奖品100元京东e1张。
2、获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重要位置以及 @新浪博客 微博账号进行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