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怀孕日记#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2018-06-11 11:20阅读:
#怀孕日记#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怀孕是女人的一次蜕变,孕期十月让你感受着“神奇”的小生命在体内生长。
第一次发现两道扛时是什么心情?第一次产检时的不安、第一次胎动的惊喜…第一次拍孕期写真、第一次进产房等等,都是值得珍藏一辈子的回忆!
每个女人,一样的孕期不一样的感受,不知你在孕期有什么困惑和心得吗?写出来和大家分享下,还有奖品拿!
畅所欲言! 孕期的种种感想、回忆,包括某种细微的变化都可以!
一、征文活动时间:6月11日-6月18日
二、征文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怀孕日记#,例如:#怀孕日记#第一次感受到胎动我哭了;#怀孕日记#产房里的38小时
2、图文必须都为原创,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3、博文字数不少于300字
友情提醒:图文并茂,将会严重加分哦!


三、参与方法(两种)
1、新浪博客APP端投稿: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孕妈帮】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怀孕日记#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
投稿图示:
(1)打开app,在发现页下拉找到热门主题栏——即可看到“孕妈帮”主题,点击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如图三)
(4)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孕妈帮”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四)
#怀孕日记#有奖征文活动开始啦!
2、PC端投稿: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图文,标题带标签#怀孕日记#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一等奖3名,奖品为价值100元的京东e卡一张。
2、优秀奖2名,奖品为新浪定制大眼萌抱枕。
3、获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首页展示或在新浪网首页进行重点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