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浪博客#说三国#有奖征文活动

2018-07-16 08:21阅读:
新浪博客#说三国#有奖征文活动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一壶浊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每当听到这首《临江仙》,就会让人联想到群雄纷争的三国时代。
在这个三足鼎立的舞台,在这个英雄辈出的年代,有多少扑朔迷离的历史,有多少让人津津乐道的话题。正史记录,野史传说,小说演义,戏剧编排。不同时期有不同的评点,不同作品有不同的描述。是非真假众说纷纭,成败得失疑斗丛生。欢迎参加新浪博客#说三国#有奖征文活动。
一、活动时间:

7月16日—7月22日

二、活动要求:

1、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 #说三国#,示范标题:#说三国# 失意的曹植,如何开辟另一种人生!
2、文章需原创,与三国历史、图书、影视等相关的内容均可。
3、每篇博文字数不少于300字。图文并茂为佳。
三、参与方式:
1、APP端: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辣品三国】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说三国#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活动。或者点击
直接参加投稿。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辣品三国】主题关注。(如图一)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辣品三国】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新浪博客#说三国#有奖征文活动
2、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图文,标题带标签#说三国#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优秀作品奖,奖品为100元京东e卡。
2、优秀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APP焦点图展示一天或在博客历史pc端重点位置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