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夏天的味道#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来啦!

2018-08-07 09:47阅读:
#夏天的味道#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来啦!

#夏天的味道#征文活动结束啦,正好赶在立秋前!
狂晒,暴雨,空调,wifi,西瓜,知了,冰激凌,冰水,西红柿,鲜花,绿植……
感谢大家异常踊跃的投稿!
你们或细腻或质朴或炽烈的文字,将漫长的夏天描述得丰富多彩,让总坐在办公室的博客君也仿佛越过山河田野,时空穿梭回到童年。
在阅读一篇篇文章时,博客君将属于的夏天的味道再次温习,心中满满都是感动。
当然,除了感动,说好的奖励是不会少的,下面是这次获奖的博主:

@扬州殷友成
#夏天的味道#童年夏天的味道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91dd46e70102xwnr.html?vt=4


@清涓0311
#夏天的味道#晒瓜子捉知了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62774d400102y81w.html?vt=4

@ Shirlin
#夏天的味道#最后一口冰激凌里的巧克力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81c6514c0102xje0.html?vt=4

@宋朝茶楼一伙计
#夏天的味道#三分钱的冰水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86cb30a00102y6jl.html?vt=4

@乡村侬人
#夏天的味道#酸甜的西红柿
http://blog.sina.cn/dpool/blog/s/blog_16a8354fc0102xyey.html?vt=4

请近期务必留意博客纸条和微博私信!

请近期务必留意博客纸条和微博私信!

请近期务必留意博客纸条和微博私信!

812日前没有回复会视为自动放弃领奖!!!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