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封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2018-08-13 09:36阅读:
#一封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只想让你知道——
这世界上有一个人是永远等着你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总有这么一个我;
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你。

情书中的爱意,氤氲濡染:唯有你,惊艳了我的荏苒时光;温柔了我的漫长岁月。
字字情深,心有灵犀的默契不言而喻。句句意切,可有未达之眷恋留待下回分解?

希望,将这封情书交到你的手里。字里行间,都是我的真情流露、毋庸置疑。

欢迎参加#一封情书#有奖图文征集活动,让这个七夕佳节有着更美妙的记忆。
博客君期待分享你的纸短情长,更祝福各位网友:情
书一出,恋爱应约而来!


一、活动时间:
813日—820
二、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博文标题必须含有标签 #一封情书#。
2、所参加博文需导向正确,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3、每篇博文字数不少于140字,文中添加封面照片更佳。
三、参与方式:
1、 APP端:
参与入口,直接点击链接↓
http://blog.sina.cn/dpool/blog/newblog/mblog/controllers/articletopic.php?topicId=c2760e5121000001
或者:下载新浪博客APP,关注【一封情书】主题。发布标题带标签#一封情书#的博文并投稿到该主题中,即可参与活动。
投稿图示:
1)在app发现页热门主题栏找到【一封情书】主题关注。(如图一)
#一封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2)已写完博文的博主可直接进入主题页面,在主题内点击【投稿】按钮进行投稿。(如图二)
#一封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3)未写博文的博主,先编写博文,发布成功后,在弹出的页面点击【去投稿】按钮进入投稿主题列表,在【我关注的主题】列表中找到【一封情书】主题,点右侧【投稿】即可。(如图三)
#一封情书#有奖征文活动

2PC端:在新浪博客发布原创博文,标题带标签 #一封情书# 即可参与活动。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出5位博主获得优秀作品奖,奖品为京东E卡
2、优秀奖博文将在新浪博客WAP或在博客pc端重点位置推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