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浪博客#2021我的独家记忆#征文活动开启,快来倾诉你的冬日私语吧

2021-12-07 10:49阅读:

新浪博客#2021我的独家记忆#征文活动开启,快来倾诉你的冬日私语吧



嘉年,惜缘
你见或者不见我,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如是,默然相爱、寂静欢喜。最美好的年华,最幸运就是遇到最美好的你。唯爱不可辜负,珍惜缘分何妨且行且珍惜?

余生,安暖
庭前花开花落,天外云卷云舒。弱水三千悄然流淌,几度流连浮生未歇。因为有你,岁月静好、现世安稳。惟愿安暖如初,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余生清欢。乘风破浪,抵达温暖彼岸。披荆斩棘,前往幸福远方。
凝眸,有你
《礼记·月令》:“(季冬之月)星回于天,数将几终,岁且更始。”2021年,依然有着你的陪伴。有些约定,抵得过岁月漫长。彼此守护,不只是说说而已。人间真情,欲辨忘言。将一切交给时间,真好!


岁月细无声,教你学会聆听、学会倾诉、爱己爱人。
让我们携手共同细数记忆,难忘的这些人、那些事......


新浪博客冬季征文大赛 #2021我的独家记忆# 正式开启,


现金大奖和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一条冬日私语的分割线--------------------------------------------

一、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12月7日——12月21日
二、投稿要求:
1、题材不限,诗歌、散文、摄影、故事,随笔等皆可,需原创作品。
2、字数不限,不得包含敏感、低俗等不良信息。
3、希望图文并茂,图片若非原创,请注明来源。(如:图片来自于网络)
三、参与方式
在新浪博客PC端、WAP端、新浪博客APP内进行投稿,标题中加上#2021我的独家记忆#,即可参与征文!


四、奖项设置:
第一名:现金600元
第二名:现金400元
第三名——第五名:新浪博客数码礼包(蓝牙键盘 + 车载空气净化器 + U盘)
第六名——第七名:新浪博客暖心礼包(车载空气净化器 + 新浪定制款不锈钢保温杯 + 榨汁杯)
第八名——第十名:新浪博客周边礼包(新浪订制款T恤衫 + 新浪定制款不锈钢保温杯 + 大眼睛靠垫)
投稿中的优质文章将会在新浪新闻APP博客频道、新浪门户、手机新浪网进行推荐,被千万用户看到!
五:活动说明:
1、作品成功发表后请耐心等候,投稿截止一周内,将公布获奖名单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博客所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