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薛之谦最爱的是自己利益,从来不是身边的女人们

2017-09-13 09:04阅读:
自打薛之谦与前妻高磊鑫高调复合以后,无数多朋友圈分手情侣,都在波涛暗涌,看是不是有再次回头的机会。可惜人生从来只有直播没有彩排,再回头早就物是人非。




我们唯一能够释怀的是一切向前看。当你回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以什么样的方式分手,就会以什么样的方式结束。特别是你曾经爱过经历过伤害过你的人,他即使回来找你,依旧会再次伤害你。这是人的一种惯性思维。



爱情里的搅局者


即使你们复合,也会有对方另一个隐形恋人来搅局。在感情的世界里,谁都抵挡不住寂寞。寂寞是让人迷醉,又让人放弃自我的东西,所以有时候我们本以为我们想象的完美爱情,就跟真的一样。其实爱情从来就只存在我们想象中。



这不,薛之谦前女友李雨桐刚刚发文:揭露她和薛之谦、高磊鑫三人不为人知的故事,划重点:最开始她和薛之谦是工作伙伴,高磊鑫是薛之谦前女友,高借着怀孕的理由两人结婚了。





随后高磊鑫说自己流产,薛之谦认为自己被骗,提出离婚,两人感情破裂,高磊鑫索要一千万离婚费。随后李雨桐和薛之谦恋爱了,并一起还这一千万,期间薛之谦还找李晨等人借过钱。



还完这笔巨款后,高磊鑫又说自己得了脑垂体瘤,再狮子大开口多要一千万,薛之谦再次考虑还钱,李雨桐无法忍受,提出分手。最近薛之谦和前妻高磊鑫复合,李雨桐私信收到各种谩骂,忍不住把这些事情抖出来了。





薛之谦的爱


如果这是真的话,高磊鑫挺有手段啊…如果这是真的话,薛之谦也挺精明的。


1,高磊鑫从来没明确表示:自己要房要车要钱,一直是薛之谦在跟李雨桐传话,说高鑫磊如何如何,高鑫磊到底如何,薛之谦为何要娶她,为何要复合,这其中原有只有他们两人清楚,毕竟上海的房子是限购的,搞不好就是两人联合起来做局。


2,薛之谦离婚以后,与李雨桐即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又是男女关系,两人淘宝店服装经营的很好,每月都能净赚100-200万,薛之谦作为合伙人负责打广告,呐喊宣传。
李雨桐精心设计服装,料理店铺,两人看起来很般配。薛之谦之前火锅音乐都是李雨桐的服装店在养,李雨桐还和薛之谦一起承担前妻债务。这表明李雨桐很爱薛之谦,薛之谦很鸡贼。


真正爱自己女人的男人,怎么能够忍心现女友为自己受罪养前妻。那不是薛之谦自己要解决的问题吗?更何况高鑫磊说自己生重病,还拿走了1000万,总感觉薛之谦完全借用感情的魔法在向李雨桐要钱。



至于高鑫磊有没有拿钱,钱肯定拿了。最后薛之谦不是跟她复婚了吗?薛之谦也没有亏。最坑的是帮薛之谦发家致富的李雨桐。


3,之前就很多人爆料说薛之谦私生活不好,前妻高磊鑫什么话也没有说过。她看起来是得利最多的人,李雨桐一直很羡慕,只不过大凡不是从高鑫磊口中说出来的话,从薛之谦嘴里传达的,总感觉有猫腻。





男人千万别说自己深情


关于薛之谦这个人,12年的努力,成了一个歌手。上综艺节目,也是各种迎合搞笑,整个微博就是要做广告,一直在哭穷从来没有富裕过,相反的是:薛之谦哪里穷了,他一直在利用女人为自己赚钱,为自己的长情做广告。


从李雨桐的申明来看,她一直对高磊鑫怀恨在心,她觉得她爱薛之谦爱的那么委屈,结果好事都被高鑫磊占了。但高鑫磊摊上薛之谦,才是最大的麻烦。看似高磊鑫赚钱了,实际上他们复婚了呀。


有句话说的好:男人在一个女人身上付出越多,他越舍不得离开她?为何呢?高鑫磊作为薛之谦的前妻,轻轻松松拿了几千万走,对于有赚钱能力的薛之谦来说是小菜一碟,那是薛之谦爆红时,过2年前薛之谦不红了。


他的淘宝店音乐服装各种不一定能够把自己养的很好,所以他当然要回到前妻身边,那都是钱啊!对于一个成年男人来说,把自己利益精算到不让自己吃亏,才能产生真正的所谓爱情。


爱情对于成熟男人来说,是最高利益价值的等价交换,不存在爱与不爱,但必须不能让自己经济利益受损,即使不爱也要打着爱的旗号复婚。


那些说薛之谦深情的人们,只不过是用情太深。这世界哪有什么专一的男人,除了你爸爸对你的爱,搞不好你爸爸对你都不会一直专一,如果你家多一个孩子,你爸爸的爱就会分一份出去!


做女人一定不要做李雨桐,已婚男人对前妻付出的代价越多,对后女朋友要求越高越薄凉。他们已经付出了高代价才离婚,他们要的是能够让自己人生锦上添花的女人。


显然李雨桐不够有钱,只够跟薛之谦还钱,所以薛之谦最后还是选择了高磊鑫。复合的高调,深情的让人意想不到,坐稳了好男人位置,最终还是被打趴下了。




薛之谦是一个歌手,他用10几年完成了歌手的定位,在事业上的确对的起他的梦想。作为男人的薛之谦从来不是圣人,也做不了圣人,他只是一个普通男人,他穷过爱钱对利益看得比爱情中,这是成熟男人应该做的事。对于一个成熟女人来说,有的男人你就不该招惹,那就是穷怕了忽然有点钱的男人,他们骨子里谁也不爱,最爱的只是他自己



女人最核心要有主见


活在这个繁杂的人世间,不管你是得到爱,得到性,得到钱也好,最终你想得到的依旧是身边的人真爱你,尊重你,理解你,愿意为你付出。


也许你会感动他们,你会回报他们,你会觉得那是你理当得到的。每个人是不一样的,不是只爱自己利益的男人不好,能够爱自己的人都会先爱自己的利益,再爱男人。这样你们彼此才能并驾齐驱。


不是做拜金女不好,有男人舍得让你败家也只是因为你段位很高明。这也是一种能力。不是做牺牲奉献的女人不好,你觉得那样做很舒服,让你感觉得有爱,你去做就好了。





做女人,很多时候是自我的进化与提升,永远不要在乎男人和他人怎么看你,你要做的就是提升你自己,让你变得更好,这样你才不会在垃圾堆找男朋友,即使遇见薛之谦这种男人,你也懂得分辨到底是真爱你还是利用你。


一个女孩子,最核心的不是漂亮,是脑袋好!在丛林社会,女孩没有颇高的见识,独立思考能力,以及对爱人究竟是爱你还是利用你的鉴别,是很难过好一生的。想知道一个男人爱不爱你很简单:不找你借钱,自己事情自己解决,从来不让你帮他承担委屈,他舍不得让你受委屈。他对你的爱,是无条件的。

希望我的女朋友: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的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喜欢我文章请关注我公众号seagir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