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蓝洁瑛:女人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过一生

2018-01-11 10:31阅读:
蓝洁瑛的美,打眼望去美的无可挑剔的。360度无“硬伤”的五官特别上镜。即使在一群美女中,随便一站也是“人中龙凤”。162的个子娇俏匀称,一看就是行走的衣架子。
20岁的蓝洁瑛曾是被TVB最看好的花旦,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惦记蓝洁瑛的男人很多,能够打动蓝洁瑛心的男人很少。蓝洁瑛骨子里有一种孤芳自赏的味道,朋友不多,活的很真实
蓝洁瑛:女人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过一生



蓝洁瑛唯一的两次真爱,初恋富二代死于非命,客死他乡。第二任男友钟保罗,偏偏在事业最光明的时候,因赌博输光了全部身家,最后还是因为不能承受现实的落差跳楼自杀
面对男友的离逝,蓝洁瑛消沉了很久。直到92年蓝洁瑛接到《大时代》里“罗慧玲一角”一生坎坷,最终更惨死枪下。
蓝洁瑛布衣蓬发,掩盖不住眼神里的痴情坚韧,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就在那时,蓝洁瑛事业枯木逢春犹再发,外加周星驰助力电影的《大话西游》蓝洁瑛在里面里演爱而不得,最后绝命江湖的蜘蛛精,再次让蓝洁瑛爆红。
可惜没人能料到,这却是蓝洁瑛一生的写照!
都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不久之后,
蓝洁瑛的父母相继95年和97年过世。加上和外籍男友情变,蓝洁瑛心中越来越凄凉。
更可怕的是蓝洁瑛在新加坡拍戏,被圈里大佬在新加坡强暴了,她不敢说出对方的名字,她一个人默默的消失在娱乐圈。她想活下去想不靠做演员也能够活下去。
可最终蓝洁瑛因为一场车祸,大脑神经也受到刺激,言行举止开始不正常。后来又因服食过量药物,她开始疯言疯语。就这样蓝洁瑛彻底的疯了。时至今日,狗仔卓伟爆出,当年祸害蓝洁瑛一生的男人是曾志伟。尽管曾志伟否认了。
-漂亮女人的人生-
关于蓝洁瑛,你会发现一个漂亮女人的一生,比普通女人的一生更难熬。你漂亮,很多人都想得到你,他们把漂亮当成一种玩物。
特别在70-80年代的香港娱乐圈,黑社会老大占大头,一个女明星想要活命,想要自己不受到侵犯,只能找有钱人家的公子哥谈恋爱,或者做大佬背后的女人,任凭他们玩。
在外你是光鲜女明星,在内女明星就像玩具一样被欺凌。蓝洁瑛那是哪种任人摆拍玩弄的女人,她性格刚烈,倔强又不听话,大佬们自然不喜欢她,开始想方设法的欺负她。最终蓝洁瑛逃离了娱乐圈,不拍戏了,然后疯了。
蓝洁瑛:女人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过一生
一眨眼蓝洁瑛都50多岁了,满头白发,神志不清。我们已经不记得那个妙龄女子的模样,我们已经忘记了蓝洁瑛。
只是那个欺负蓝洁瑛的男人,最终是一个迷。不是蓝洁瑛不记得了,是对方有太多理由可以狡辩了。
-女人要有玲珑心-
不管一个女人混娱乐圈,还是普通圈子,都要有一颗“玲珑心”。不然很难活下去。搞不好就把自己搞疯了。
所谓玲珑心,就是要懂得这个世界的险恶,也要明白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即使你有一百个对这世界的不满,只要你还活着你想活下去,你就得遵守这个世界的游戏规则。
蓝洁瑛选择了娱乐圈,娱乐圈的规则当然是很多的,你一个人选择洁身自好,不同流合污,你想对抗所有的游戏规则,你想不跟制定游戏规则的人玩,你当初就不应该做演员。
做演员就意味着高情商,要八面玲珑,要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最核心,不能做怨妇,即使被人欺负,也要咬牙挺胸的活下去,你活的风光才是对欺负你的人最好的回应。
蓝洁瑛:女人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过一生
-女人要有好性格-
蓝洁瑛终归毁于自己的性格。她不够坚韧,没有让自己重新来过的勇气和魄力。她一直活在被强奸的怨恨中,走不出来,一直觉得这个世界对她不公平,她可惨。
在这个世界上比蓝洁瑛惨的女人太多,至少蓝洁瑛风光过,还有戏可怕。即使当年被强暴,继续在演艺圈拍戏,等着自己羽毛丰满了再报复也不迟。
蓝洁瑛以最不体面的方式,去指责那个强奸她的人。她依旧在娱乐圈没任何话语权,每次出现蓝洁瑛的新闻,都是各种抽烟、喝酒、抱怨、怨恨,不自知的镜头。与当年20岁的蓝洁瑛相去甚远。
蓝洁瑛的遭遇告诉女人
无论你生命中经历过什么,只要你能够熬过那段痛苦的时光,以后所有的时光都是最好的时光。而那段黑暗的时光,是你必须自己把黑暗打开,让阳光洒进你心房的。没人能够帮你晒太阳,你必须自己学会晒太阳,去寻找太阳升起的地方,去给自己打光。不然你很难在这个世界上活下去。
身为女人,我们一生中面临着太多的坎坷与挑战
年轻的时候,很容易被人骗,走弯路,钻牛角尖,一无是处,搞不好人财两空。
年长的时候,我们很容易被婚姻家庭事业未来所拖累,遇到家庭变故,整个人容易崩溃。
年老的时候,我们还要拼命的赚养老钱,拼命的帮孩子带孩子。完全就没有自己的生活,想想就可悲。
似乎这一生,女人就这么毫无目的过去了,从来就没为自己活过,也没能让自己人生变得更好
蓝洁瑛活够了精彩的上半生,却没有为自己下半生打好基础,一辈子被强奸所累也是自己封锁了自己。
一个女人生命中不能缺少爱和滋养。而这两份最珍贵的记忆不是男人给你的,而是你在男人离开你以后,你依然能够自我输送养料,你依然可以自我滋养。
一个女人美不美姿态好不好看,真的不是年少时的那些时光,而是年老的时候你依然让自己发光发热。
你越无坚不摧积极向上,你越能够看到光明,你越把自己关进怨恨的笼子里,你这一生会越走越艰难。
身为女人不管你经历过什么,请你自己走出来。别人帮不了你,唯独自救才能让你活的更好。
喜欢我文章请加我公众号seagirl-2
蓝洁瑛:女人该以什么样的方式过一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